0913日式雙琪林.jpg

 

 今年8月底我家蒲妹升上國中,成為國一新鮮人

最近整理幾張課後輔導前母女倆的短暫歡樂時光的照片做為記錄

穿著運動服的蒲妹,不願讓我拍穿制服的樣子!!

因為~制服是裙子,她覺得怪彆扭的!

 

0913童軍服.jpg

 

 9/13 的家長日,出席的家長~學生即可記嘉獎一支

再忙~也得抽空出席!

除非~我上中班真的無法到校!

蒲妹自己參加了童軍社團,家長日當晚需站岡服務

看著女兒穿著這一身...心裡蠻有成就的!

她常跟我分享學校裡的事,讓我隨時知道她的心裡想什麼?

最近她的數學出現瓶頸...自己提出要求說要補習呢?

雖然,大三的蒲姐可教她,但蒲姐每天都晚晚才回家能解決的還是有限!

所以~每週一 & 五 去補習時家裡又只剩兩老吃飯了!

現在的國中課業蠻重的,目前我能稍微幫上忙的只是地理部分的單元而已!

其它科目....蒲妹似乎還很ok!

段考前(10/8~9),希望她能稍稍衝刺一下!

不然~~訂這麼高的目標怎考得上啊??

班導要他們目標訂高點...她訂的是~師大附中耶!

 

0914小小兵.jpg

 

 9/14去逢甲夜市....買到她最愛的小小兵

 

0929懇親會1.jpg

 

9/10 我家的蒲哥入伍 , 當起了阿兵哥

三妹在Line 跟我說:兒子當兵了要去看一下啦!

是低~其實已有好一段時間格子裡不曾出現兒子的蹤跡

因為....升上高中後他選擇建教班自力更生,就沒空跟我們出遊囉!

中秋前,收到懇親會通知單,上中班的我請了一天特休去面會

9/29也是他的農曆生日,滿19歲的生日

所以~我跟蒲妹去買了一個蛋糕幫他慶祝

懇親會結束隨即放懇親假....他隨我們回家!

83年次的只需當4個月....也沒捨操到!

但~至少讓這孩子體驗一下團體生活也好!

 

0929懇親會2.jpg

 

2妹說~~兒子怎都沒笑容??

其實~我們出現來面會,兒子偷偷暗爽在心裡呢?

 

 

0929懇親會3.jpg  

 

 懇親會結束前要集合...

讓家長看看孩子這3三週在軍中學習的軍歌

我只希望這4個月的軍中生活讓妳真的有所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