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竹仔湖之後,來到平等里的平菁街的<元山水蜜桃園>

這家是Clare推薦的,水蜜桃冰沙是店裡的招牌


5/27是週一,本來想上來吃午餐的...卻計畫去辦很多事情!

後來又跟好友約在士林捷運站碰面....只好改喝下午茶!

上山後先去大梯田逛逛再來元山,

一進門先報上:我是
Clare的朋友...來元山~

Clare的網誌裡有一道湯品~水蜜桃雞湯,


我分享給蒲妹之後,答應她外帶回家給她享用!

可是...老闆娘說生意太好我又沒預約沒雞湯給我了耶??

蝦密??  那我回家怎跟蒲妹交代阿??

老闆娘說那她去廚房再弄一鍋給我...(揪拍謝!)

由於肚子不是很餓不想點太多....先點水蜜桃冰沙&一份鬆餅

隨後~老闆娘再度招待綠豆糕,手工餅乾...

還有一杯現打水蜜桃牛奶(好喝ㄟ)

最後閒話家常時我才想到...拉拉山的俠雲山莊是老闆的姊姊!

於是~即將出門的老闆娘又交代老闆現採水蜜桃請我們!

我只能說...有Clare這位朋友真好!!

元山水蜜桃園的老闆夫妻也好平易近人~讚!
 




































與老闆娘合影





















水蜜桃雞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