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又是一個美麗的錯誤行程!!

本來是為了一張泡湯卷而安排去土城的,因為行看到網友分享牛伯伯

臨時更改地點來牛伯伯蝴蝶園...看桐花??(我錯了啦~~)

因為我沒仔細看清楚分享的是去年的桐花....以至於摃估!

但~也因為這樣我才有機會發現蝴蝶蛹的美...

也才能吃到那想了很久的布佬廚房的美食!

螢火蟲的季節,牛伯伯蝴蝶生態園區是賞螢勝地,

找個時間來趟知性之旅吧!

不過~要有心理準備的是....蚊蟲很多喔!要注意防蚊黑!

牛伯伯不收門票....記得大聲喊:牛伯伯好~~

牛伯伯說我是第一次光臨教我觀賞蝴蝶蛹...有給她認真上了一課喔!










看出"蛹"在哪嗎?





蜜源植物

















拍到枯葉蝶了












馬兜鈴





生態園區後方的錦鯉池(前方的~忘了拍)






背包裡剛好有魚飼料



來了一群遊客...







玩到不亦樂乎



地址:新店市柴埕路104號,電話:22110961



午餐~請導航機帶我們到想了很久的~布佬廚房用餐

單點160起....加附餐140元+10%服務費

地址:新店區車子路137號










百香果滋味~好吃!



南瓜濃湯...讚!




印度咖哩炒飯....香



羅勒青醬麵...有Q有入味





帳單







餐廳外~蠻有FU的



隔壁的孤挺花正盛開著
















餐後~到碧潭走走



遠方~終於見到桐花蹤跡了



最後來到摩鐵把即將過期的卷給用掉...

每遇假日就往郊外,山上跑!很少會把時間花在市區上

只因不想浪費花錢買來的卷....

安排這天享受一下泡湯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