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的3月底回雲林掃墓時荷苞山遊客中心桐花已開

可惜,我們回鄉時間相當有限,無法親臨荷苞山感受桐花細雨!

接著~陸續有格友分享荷苞山&南投..甚至苗栗..大溪的花況


我苦無空檔去追花,休假日沒下雨...老公得上班!

只好在家附近的長庚桃園分院&養生村探探花況


首先我來到蘆竹鄉的貓尾崎步道(竹峰茶園)~花況是零


午後~我騎車來到體育大學...花況是2成而已!

轉往養生村...路邊人行道即看到不少落桐,我停車撿拾落花回家

後來在一處停車場旁的大草地週邊發現開了約3成的花量

有幾顆已是開的雪白...但~不好取景!

探完花況想打道回府,往桃園分院的環山路騎...

沿路真叫我驚豔...開始尋找環山道路我該怎麼停放機車??

停車場出入口發現了步道缺口....騎進人行道停放!!!

整片桐花就我專屬....

不過~順著山坡種植我也不太會取景,就~加減賞圖吧!

這等好康....要優先分享給朋友!

長庚桃園分院地址:桃園縣龜山鄉舊路村頂湖路 123

長庚養生文化村
桃園縣龜山鄉舊路村4鄰長青路2





意外發現這個貓尾崎步道,非假日人煙稀少我沒繼續探險!

只拍幾張茶園風光











回程~在南勢國小校門邂逅了爆開的孤挺花

~~~~~~~~~~~~~~~~~~~~~~~~~~~~~~~~~~~~~

午後~來到養生村&桃園分院追桐












































白花三葉草







~~~~~~~~~~~~~~~~~~~~~~~~~~~~~~~~~~~~~~~~~~








雌性桐花(會結子的)
























~~~~~~~~~~~~~~~~~~~~~~~~~~~~~~~~~~~

4/16早,市場買完菜來到鄰近的法國小鎮社區追複瓣櫻花

有小小的收穫喔!



















垂枝茉莉

追花愉快....也願您~賞花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