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用餐區往下看是露營區,木屋~茶園耶!

恩愛農場的網站公告說:用餐須先訂餐!!

買票時我跟售票員抱怨電話打不進來無法訂餐??

售票員告知可以直接向餐廳訂午餐??  於是~午餐不用吃泡麵了!

但~500/人的餐!...雖好吃~但---就不予置評了...

美麗的景色勝過一切!!

離開恩愛後我們特地繞進去俠雲山莊跟老闆娘寒暄呢!

李花正值盛開期,此時我卻遇上下大雨??

每天從FB上看到拉拉山都是好天啊??怎我上山就下雨啊??

所以~李花無法好好拍囉!

接著~賞圖!














我拿著550D在幫一位小姐拍照耶!!

也幫我拍了幾張不錯的照片唷!

















以下是今日午餐菜色


































綠色茶園配粉櫻花...水啦!










起霧的農場



開花的松柏




農場的餐廳



午後2點多的溫度





鞦韆沒人~我可以閒拍照了!










~~~~~~~~~~~~~~~~~~~~~~~~~~~~~~~~~~~~~~~~

俠雲山莊(宏觀農場)






桃花~零星23朵



俠雲的狗兒~撿到的


































山嵐
~~~~~~~~~~~~~~~~~~~~~~~~~~~~~~~~~~~~~

以下是回程時在花開了農場小憩片刻拍的孤挺花
















金線蓮



一天往返的確累到了老公...您辛苦了!甘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