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蛇年...我已經回來上4大夜班了!

因為~輪班的我根本沒有所謂<年假>啦??

跟2012年一樣...除夕跟初一都輪到上早班,初一紅包給同事賺!

所以~初一早從北部出發回雲林婆家!

下午~依例到廟裡走春拜拜,因有事去斗六小姑的店裡

因此~今年先來到位於大北勢的六房媽祖參!

初二   往高雄去老公的姑姑家拜年順遊夢時代購物中心,體驗高雄捷運

初三  才是我們4姐妹約好回娘家的日子!

身體有病的媽媽,因為兒女要回家樂的下廚給女婿們享用

女兒們...媽訂了一桌素食~~









女兒喜歡吃紅龜粿


六房媽祖是我們那的信仰中心...香火鼎盛!

~~~~~~~~~~~~~~~~~~~~~~~~~~~~~~~~~~~~~~

初一晚的開心放煙火....










過年回鄉下就是要放煙火煙才有愉快的童年回憶!

~~~~~~~~~~~~~~~~~~~~~~~~~~~~~~~~~~~~~~~~~~~~~~~~~~~~~~~




2妹&3妹吃全素,為了配合她們大家一起吃素吧!



但~妹婿們可不習慣吃全素喔!

所以3妹買了烘窯雞回來...還有冬筍湯

媽呢~自己下廚備些葷食給女婿&兒子吃!












素桌...當然不只這些菜餚,小妹的早餐店中午收攤

午後才會到家,要留些熱食給他們夫妻吃!







冬筍湯







全部到齊...熱鬧滾滾!




倒影



放水鴛鴦






蒲妹是帶頭的孩子王



清澈的灌溉溝渠



蒲妹被她表弟纏到...快花瘋了!!



2妹夫妻玩起蛇板





一家人的團聚  

戴口罩的是媽媽(年前跟蒲妹一樣發燒了,幸無感染)

年前幾天蒲妹給我發燒上吐下瀉...屬我了??





年初三 我得趕回來上大夜班!

大弟要我等他4姐回家後才出發,所以拖到3點才出門

小妹回家時帶回一些煙火,蒲妹玩水鴛鴦玩到意猶未盡

也還沒跟蔡家姐弟混熟耶!!

阿~就沒辦法!誰叫我要上班??



小弟的女兒...家裡最吸晴的小baby


~~~~~~~~~~~~~~~~~~~~~~~~~~~~~~~~~~~~~~~~~~




2/16大夜下班後去市場買菜順道繞去林口運動公園拍櫻花

花況沒有去年美,粉粉的粉櫻足以滿足賞櫻樂趣!

地點:林口圖書館旁

八重櫻&粉櫻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