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尾牙第一梯次A.B102/1/11在食為先婚宴餐廳舉辦

怎老是挑這家阿??   但~來了多次我連正門都沒拍過耶??

這次紡三......五廠三個廠合辦,我跟同事坐最前桌,

看到
黃副總跟其他官員從開始到結束都沒趕場還高歌ㄋㄟ?

跟以前趕場的感覺大不相同.....

102年元旦起五廠換新廠長,是以前的課長吳高專!

我不知道這樣是喜還是憂??在同事們的心裡就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既是尾牙宴....就不多贅述!看相片~~視吃黑!











除了同事們上台高歌之外...高潮在這段...

由劉先生跟本廠阿碧小姐表演時下最夯的騎馬舞(他們是夫妻唷)







這盤蒜蓉蒸蝦味道普普...比鹽烤遜色多了!



這位是以前林口廠的同事~~菊美!





同事麗娟幫我們服務....





最後2道才上來的砂鍋魚頭....大家都吃飽了啦!

所以~隔壁桌由我打包回家享用!

出席尾牙宴即可領取500元家樂福禮卷...通通有獎!

~~~~~~~~~~~~~~~~~~~~~~~~~~~~~~~~~~~


1/12參加MRI組長邀請的忘年會

地點:富貴庭園百匯.西餐.宴席

地址:桃園市南平路166號

往年MRI組長邀請我家蒲先生參加旺年會他總是拒絕

甚至連自己組裡的尾牙都沒參與??

今年老公沒拒絕...因為我說吃巴曊我也要去吃!!!

想不到....這是全院影像科的忘年會!!包下整個餐廳ㄋㄟ?

聽說還請了歌舞秀呢??  

總之~燈光美,氣氛佳,吃得很過癮!(我家坐的位子不受歌舞影響)












小朋友的最愛


























































雞尾酒






溫泉蛋



燒仙草



測試新相機



好貴的價位....1/12是周末用餐需760/位+10%服務費




離開時拍的餐廳外觀

P.S 當晚到達餐廳時下起傾盆大雨...!!




~~~~~~~~~~~~~~~~~~~~~~~~~~~~~~~~~~~~~~~~~~~~~~~~~~~~~~~~



以下是101/11/1歡送阿樹領班暨A班聚餐,一併記錄

地點一樣是林口<食為先餐廳>...







這道鹽烤蝦...鮮美~好吃!





烏骨雞湯...



這樣擺盤的絲瓜蛤蠣...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