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石碇八卦茶園那篇...石碇-永安景觀步道。八卦茶園。千島湖

離開八卦茶園北宜公路沒多遠處即是<雲海國小>,

就算肚子餓了也要先來朝聖一下才去吃午餐!

不過~因為是非假日,又肚子餓所以我只在門口拍拍到此一遊就走囉!

接著去石碇老街吃午餐....去西街走走...然後~~下雨了!!

在公車站涼亭等雨停...等了一個多小時耶??

在涼亭有2位阿桑把我們夫妻誤認是....情侶ㄟ??

因為老公去買咖啡..買把傘,引人側目就這樣被誤會了??

有了傘就可以走到停車場....雖然下雨我還不想回家耶!!

走~~來去菁桐老街,老街裡的<楊家雞捲>老闆是我鄰居唷!

奇怪吼?? 因為楊太太(黃老師)住在我家對面呢!!

他們因為要照顧老人家而分隔兩地啦!!......

由於雨勢蠻大的也沒見到楊先生,鞋子也淋溼了...

決定上車早點回家!..因為我來過了!!

先賞圖~~後再補些內容!!夜深~還得上班...晚安




放在矮牆上設定自拍















這裡有停車場







石碇東街的高腳樓



廣場



午餐在福寶飲食店








豆腐羹



外酥內軟..好吃



這餐吃了500元...好好吃喔!!





東街之前走過....來走不同風情的西街





孤挺花



豬籠草



這~~就是西街的一隅





來到菁桐...太子賓館外





菁桐的太子賓館(營業時間已過)



從門縫拍一下內部



菸草花



菸草的花



GO  跟我一起逛雨天的菁桐老街







菁桐車站~紙箱王









因為下雨...不能設定10秒自拍!



落楓



中埔鐵橋(情人橋)



楊家雞捲



吼~又濕又冷的雨天還有人拍婚紗ㄟ??



到處都見得到紙箱王耶!!

在雨中結束今日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