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度工會烤肉活動第4梯次10/6在淡水的淡江農場登場

這次有18組,旁邊還有林口廠也在這裡一起辦活動

但~沒有去年在<老頭擺農場>那樣的
熱鬧氛圍!

這淡江農場...因為入秋天涼不能戲水,其它似乎沒捨好玩的耶!

所以除了烤肉就是聊天而已!




這是淡江的入口處   門票:200元



後的第一組就是工會組別





在大樓上班的蘇姐....我家老公的隨手拍!



A班的同事...



我拿手喬光線要拍...巧遇簡副理拜訪






這頭是林口廠的同事









這張是工會委員拍的...我拿回家貼









這~賣相不怎佳卻很好吃唷!






蒲妹幫我跟蘇姐拍的








我家老公竟然在池畔睡了一覺....

收拾完畢....我們商量好要去淡水街逛逛囉!










農場外這棵美人樹開的正漂亮





車停在紅毛城停車場,走路去老街...




很好的天氣...在我們停好車之後烏雲開始飄過來

最後還送給我們一場大雨...











這皇后號什麼時候轉移陣地搬來淡水了??



來淡水必吃的冰淇淋



現在流行旋轉薯塔



逛著逛著看到BB槍,在內灣老街玩過射箭當然想嘗試BB槍

當時蒲爸不在旁邊只好麻煩店家教導她怎麼玩!!







打了電話告知老公我們在玩BB槍,....他晃了過來看女兒玩





這張超經典的.....格友說:

引起我注意的是蒲爸~他一定是好喜歡看寶貝女兒的各種表情勝過一切


當媽媽的還是卡瞭解把拔在想什麼吼??




遊戲結束換來的禮物,    心還留在BB槍射擊遊戲上!!




雨後來~雨越下越大不得不躲雨!

後來還出現了.....雨後的彩虹



彩虹+霓虹...不怎明顯的霓虹




生的阿給....這~有給DIY嗎?



淡水環境藝術節彩排.....



沒睡飽在外一整天好累喔??該回家囉...

離開前偶現的夕陽,這夕陽一下子又被烏雲遮蔽了!

今天~又是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