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2/08/11

由醫院福利課舉辦的八仙海岸一日遊,自行開車前往

幾個月前老ㄤ的同事參加台南一日遊後問:怎沒參加??

蒲先生:有好康的..你又沒揪我??

所以,這次門票好康這位同事就有先通報,

但~還得過問我是否有休假?能不能配合才能買呢?

就這麼巧...我就是剛好輪到休假怎能錯過阿??300/張含午餐耶?

這樣一來...今年暑假蒲妹已玩透北部戲水區了ㄋㄟ?

淺水灣~~白沙灣~~童玩節~~現在又來到<八仙海岸>

蒲妹真是給她粉幸福耶?

第一個梯次是8/3,4,5....遇上颱風攪局,我們只好去忙小套房整修!

第二梯次是8/10,11,12...行前依舊遇颱風,再不去會浪費耶?

想不到是個晴朗的大好天氣...午後雖有烏雲

但~那是在我們返家後才降下傾盆大雨的??

蒲妹繼2011年在劍湖山奔浪水樂園玩了大碗公&龍捲風後

2012年在八仙海岸挑戰了百慕達禁區...直呼過癮耶!!

以下...跟著我遊八仙海岸玩水趣喔?



由醫院福利課辦的...買票後自行挑一個日期前往遊玩

距離上次整整有12年的光陰囉??

上次~千禧年的暑假,蒲妹還在我肚子裡呢?

當時是跟林口廠的同事來一日遊..我負責看顧東西的啦?

2012年龍年又再度來到八仙海岸(前~八仙樂園)....蒲妹即將滿12歲囉!





晴朗的一天



藍天下的~大水桶



周邊陰涼處都被佔據了....這裡還有空位






漂漂河的排隊人龍(有人沒穿鞋...燙阿?)



先玩大水桶(我沒記名稱黑)




簡餐....在遊樂區圖方便就好!(套餐含飲料150~180之間)



我沒下水...父女倆排隊時我到處拍拍..








到處都是排隊人龍...






這就是百慕達禁區(蒲妹挑戰最右邊的)



等待....






只為這一刻...






下午有yo yo家族見面會



兒童區





喜歡看倒水時刻  聽那歡呼聲...





我們的午餐....先點2客







陪蒲妹四處晃...找玩的(都要排很長)





天空超漂亮的



排了20分鐘...拿到藍色滑板了,蒲妹要拖著上到高處去



yes  等待中





等待玩漂漂河的人龍




沒多久...蒲妹已經下水了??   我還來不及拍耶?















我們又晃到大水桶區玩




接著  耐性等待玩最刺激的百慕達禁區





我一直盯著藍色出口



突然..就看到蒲妹已經上岸了??   不行~我要求補拍...

接下來排隊玩漂漂河...




此時  山那頭飄來了大片的烏雲(好險~沒下雨)




海那頭  卻是藍天白雲








成為對比









玩得很開心喔?







最後一張餐卷換了2碗麵線...

離開前  看一下yoyo見面會





我家沒第四台,所以蒲妹從小就不愛yoyo家族

我呢..純愛拍啦!



過些時日蒲妹可能也不愛跟我們出門了?

所以~我盡量在出遊時拜託人家幫我們合照

下列幾張出口前拍的









這張很有趣...這對父母請孩子幫他們用手機拍照喔!




八仙海岸....2012我們家到此一遊!



p.s 不好意思關了好幾篇的回應欄,實在是沒精神逛格&回覆?

應要求開放...但我多半在FB混...線上陪蒲妹看<剩女保鑣>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