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07/29早班 週日

老公心血來潮邀我們來八里看夕陽

其實我心裡較想去看淡水的漁人碼頭夕陽耶?

但~怎能破壞老公的興致呢?

這是颱風來的前夕...雲層稍厚,夕照沒去年來的耀眼

加上十三行博物館旁的商家已拆除沒東西可買來吃~失望!

晚餐~去左岸尋找吃的!

7/29是媽住院的第5天,大弟媳北上顧媽..我才能稍喘口氣!

圖一  林口交流道之A9捷運站











去年我們在這裡遇見表演

把蒲妹留在這裡玩沙我們夫妻去追夕陽囉....






















為何要三連拍??因為我在拍一對母子啦...











七夕情人節我用這張在FB分享唷!







這雲的色彩~好美!





我家蒲妹說她很愛這件上衣....









因為想上WC   進去博物館晃了一下

拍些面具展回來分享























是~墨西哥傳統面具特展



在左岸找了一家餐廳吃晚餐

這樣的餐價位不算親民...但就是不收服務費尚可接受!






對岸的夜色~好迷人!





答應吃飽後買烤玉米給蒲妹



老闆說生意難做而且時間已晚(多攤已開始收攤了)

算我們便宜一點....開心接受老闆的優惠!

想不到我們後面還有人光顧...這優惠當然要惦惦囉!

還是要跟老闆說...烤玉米真的粉好粗ㄛ!!




經過我們吃飯的餐廳...實在是太閃亮~很想考驗自己的功力

這夜~謝謝老公的陪伴!陪我賞夕陽....

純記錄  不開放回應~拍謝黑!

留言請到這裡:
2012~留言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