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揪愛拍ㄟ...拍這麼多只好分兩篇分享!

因為我知道有些朋友沒空~甚至沒機會到此一遊!!


所以~我花了不少時間走完ㄧ整圈拍下每個景點

午後~無意中在園區發現了<穗花棋盤腳>...令我驚喜!

其實~才2點蒲妹就已經玩累不想再玩了??...開始催促~要回家!

正午時分~這麼熱耶?  跟她說3點半再走!沒耐心的她一直催...

最後~我們3點離開園區!  







蒲妹說....好冷~好冰阿??



也只有這時候才拍的到!   混入人群後根本不知人在哪?






不知要往哪去玩?   背著相機只好認份的回坐位乘涼!

不過~依然不甘寂寞! 拍拍戲水的人潮也好!













紙風車劇團



漂亮的天空



園區裡有各種造型恐龍展



童玩節裡還有鋼彈傳奇展示喔!
















展示區裡好涼爽舒適....小baby睡的多麼香甜阿??









意外發現的~穗花棋盤腳




落花

開花時間是~夜晚











這跟墾丁的棋盤腳不一樣喔!









午後~戲水人潮增多...氯的味道加重很多!




去年在劍湖山買過造型杯....根本不實用!今年不敢買了!!







休息區這麼多人...戲水區也這樣多...



















離開前拍張~天空





這邊的藍天已經不見了






請人家幫我們拍的合照!



紙風車劇團的演出






回家囉....

7/24蒲妹發現曬傷的部份已經開始脫皮了!

這是蒲妹第3次光臨童玩節...前2次都是暑假跟安親班來的

今年有老爸陪她~應該特別難忘吧?




7/25我媽又將北上住院,我又要進入忙碌的生活

醫院~家庭~工廠...3頭都要忙呢!

忙碌期間回覆回訪慢~要見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