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在FB看到魔鬼甄與天使嘉分享牧蜂農莊的金針花海
才知~原來台北也能賞金針花阿??
心裡盤算著~休假是否回娘家探望媽媽??
但~10多天的偏頭痛把我折騰到疲憊不堪
老公叫我別這麼累,何況只有一天來回...我會受不了的!
他說5/16請特休載我出去散散心...
本來是想邀好友妃媽來牧蜂的...但是~好遠阿??
既然老公要載~那是最好不過了!
雖說頭痛...內雙溪的百合花季還是抵擋不住我跟妃媽愛拍的心
於是~5/15去內雙溪....5/16由老公陪我在三芝漫遊!
原以為桐花結束後沒什麼花可追了...
FB &新聞卻分享了這好康!讚啦..


來牧蜂前是做了些功課,
但~我依舊找了很久才由芝柏山莊入口找到牧蜂
最後~看倒廢棄游泳池才想到...網路上一再提示的重點!!
轉進無法會車的小巷後下了斜坡,有一停車場...
我們卻是把車直接開進牧蜂門口(非假日..當時沒遊客)
門口的花兒讓我興奮的拍狂拍...
雖有太陽卻沒藍天...因為別處正下著大雨!!
我知道用餐須先預約...我沒打算在此用餐!
所以~蜂蜜由老公試喝挑選,我則是農場裡到處拍

老闆娘說:非常日遊客不多金針放著開花可惜..所以採光了!
賞花~要挑假日來才有啦!

我既來之~則安之....有什麼就拍什麼!
隨我參觀這座位於芝柏山莊內的桃花源..<牧蜂農場>吧!




不知名的花

Big Fish 說:那桃紅粉紅色的應該是桃金孃,白石湖很多,竹峰茶園也有。




牧蜂農莊,位於環境靜謐清幽的三芝鄉芝柏山莊內,農莊三面環山,
佔地近三公頃,環境清幽。農莊成立至今已有三年時間,
除了養蜂示範教學以外,還兼具觀光、產業等機能,並自產自銷提供餐飲、
伴手禮服務,且採免費入場制,是三芝鄉最具知名度的旅遊景點之一。




我知道這是~米老鼠



牧蜂農莊位於芝柏山莊內,沿著入口直行到看到一個乾枯的游泳,

看到左邊小小的指標就可以右轉了(右邊有座廢棄游泳池)



老闆娘調了2壺蜂蜜茶給我們夫妻試喝..(我是有準備交觀的)


農莊所產的龍眼蜂蜜,經過養蜂協會認證核可,更獲得農委會評鑑優等奬殊栄。

其他像是蜂蜜醋、蜂王乳等,也都是自產自銷的優質產品。




牧蜂門口的<凌宵花>正盛開著(
沒骨氣、好高騖遠)






Big Fish
說:水生小白花是龍骨瓣莕菜的樣子,莖就是可以炒來吃的水蓮




















香水檸檬的花





























花朵上是小白蟲




















夜合






雖是休假...老公依然忙線中...
























凌宵花步道







老闆介紹著蜜蜂的生態..





銀杏



老板展示~所謂的黑蜜....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
【園區電話】(02)2636-3742
【訂餐專線】0937-021-710
(餐點須於一天前預訂,以利園方準備)
【農莊地址】台北縣三芝鄉茂長村74號(位於芝柏山莊內,鄰近李天祿布袋戲文物館)
【遊園服務】園方採免費入場制,歡迎民眾前往參觀。15人以上團體,園方另提供專人導覽、解說服務(專人導覽服務需事先預約)
 網站
http://www.move-bee.com/default.asp




【餐飲服務】

 <烤雞大餐>(6人/1100元)放山雞以自產蜂蜜蜜烤而成,
搭配時蔬、關麵等自
然的山餚美食。

 <蜂蜜套餐>(1人/300元)含蜜烤肋排、蜜烤手工饅頭、
自製地瓜餅、菜沙拉、甜品
飲料。 要4份以上才會製作,因為食材的係~~。





【交通路線】以淡金公路為例:台北大度路→關渡→淡水→淡金公路→

淺水灣→三芝市區→中正路→芝柏山  莊→李天祿文物館→牧蜂農莊

【停車資訊】農莊佔地廣闊,停車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