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趴照日期:2012/3/5  我休假日,老公請特休

適逢陽明山花季,這期間沒上山我心裡總是牽掛著
所以老公問:要去哪的時候?  我的回答:陽明山!
想不到沒回我~不要ㄋㄟ??
我們走五股--關渡大橋--北投--紗帽路--
心裡很想尋找胡麻花,所以建議老公午餐就去冷水坑吃吧?
他沒異議....途經中山堂外,那幾顆吉野櫻吸引好攝者的圍拍
再經<菁山遊憩區>時,知道這裡的餐廳很貴!!
老公還是說:進去看看....所以今天行程走的很隨興!
經過住宿區要去停車場時看見盛開的吉野櫻...雖然不是特大株
但~木屋外一整排就是好漂亮的FU
還有~草皮上佈滿了紫色..白色的通泉草





木屋區共有十八棟木屋,沿山坡建築,四周庭樹參天,磺溪支流貫穿其中,景觀優美。




原野露營區保留原菁山露營場的特色,可容納五、六百人同時露營,
區內各項公共設施規劃完善,未來將成為台北地區家庭及團體露營的最佳去處。




螢火蟲復育區為全國首座螢火蟲人工生態溪,在溪流上培殖螢火蟲幼蟲,嚴格執行水源保護工作。



菁山遊憩區面積廣達28公頃,早期為菁山露營區,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重新規劃為六區,

入口咖啡區、木屋區、露營區、保育區、生態區、溫泉區。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01巷71弄16號



接著~來去冷水坑吃午餐
今天的天空真是有夠給她水的啦?








青山綠水中有櫻花點綴其中~水!



菁山吊橋



台北菫菜













牛奶湖




有落羽松ㄟ!









躺自草地上做日光浴,看著藍天白雲


悠閒的休息後...前往頂湖買海芋

2012陽明山海芋季。頂湖之美。採海芋

然後又去逛2012的陽明山花季


3/5。2012陽明山花季一日遊~草山飄香

~~~~~~~~~~~~~~~~~~~~~~~~~~~~~~~~



3/17上大夜班,
再度犧牲睡眠帶蒲妹上山來就只為了滿足她的口慾






去年來走步道時在冷水坑發現有賣小吃...牛肉麵是之一
那微辣的滋味讓蒲妹直想再來品嘗!
3/5的舒適天氣,也讓我家老公想再來冷水坑享受那份寧靜
礙於花季的交通管制..沒我在旁指導開車路線憑他是到達不了得!
商量後~當然由我犧牲睡眠囉!
食量不大的蒲妹,對於喜愛的食物通常都能喀下一份的!
這樣一碗85/元的牛肉麵....她自己喀光光呢!

不過~今日是周末
冷水坑遊客中心滿是人潮,人聲鼎沸...有點吵雜!
加上~午後起了濃霧(好理加在...已採好海芋了)
既然天況不佳...又無法優閒那就準備回家吧?




突然~...竟然發現<森氏杜鵑>
這~~怎麼可能??在陽明山這海拔不高的地方
出現了~森氏杜鵑??
是真的!...我拍回來分享!









跟我去年在杉林溪見到的品種相像ㄟ!




父女倆就是喜歡這樣玩耍






通常~都嘛是把拔讓女兒小贏..




七星山上已經佈滿了一陣陣的濃霧
想像雲霧中的夢幻湖...此時應該很飄渺吧?



外型很像男生的蒲妹....出門都被叫~~小弟弟??
3/5  陽明山一日遊,我倒著寫~總算也把它給完成了!
陽明山就像我的後花園...光是3月份我就跑了3趟呢!
3/17帶蒲妹採海芋    3/29我又再度陪好友<妃媽>上山呢!

期待我的東方寺尋幽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