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五~我上大夜班第2天


為了不讓蒲妹在冷冷的屋子裡當電腦兒童


我要老ㄤ帶女兒外出走走......ㄤ問:去哪?


我想了一下....去虎頭山吧?好久沒去了~


想不到老ㄤ說要我一起出門.....都不考慮我想睡覺??


可是~我沒出門他也壓不住蒲妹...就車上咪一下!


把車停在明倫三聖宮前的停車場....往下走櫻花步道


再從孔廟後方繞一大圈走香菇步道回到原來的馬路上


還讓蒲妹玩了一下~~趣味咩!


最後~吃了最愛的臭豆腐&麵線...返家讓我休息!


簡單又平凡的幸福....只花200多元而已!谁說出門就要花大錢??


~~~~~~~~~~~~~~~~~~~~~~~~~~~~~~~~~~~~~~~~~~~~~~~~




茶花落滿地




孩子大了~~不愛讓我拍


愛拍的馬麻......只好當狗仔用偷拍的!!




我買了100元的糖炒栗子


父女3人邊走邊吃得很開心




偷拍姊妹倆




走在沒有櫻花的~~櫻花步道




唯一較多的櫻花枝頭




來到兒童遊戲廣場


姊妹倆去買喝的...還有豆干






喜歡這樣自然的畫面




這片青楓....不夠紅但~也還蠻好看的




往下欣賞




好多家長帶著孩子在這餵魚








名符其實的~~香菇步道




蒲妹說....媽~我要玩遊戲!




姊妹倆都愛玩貓狗




花個50元....就能滿足蒲妹唷!




這臭豆腐就沒我們斗南那攤的好吃!!...加減吃啦!


~~~~~~~~~~~~~~~~~~~~~~~~~~~~~~~~~~


以下是2011年12/8去虎尾台大看媽媽時順道回婆家拍的


是阿伯種的~蘆筍


相信您也跟我一樣很少見到蘆筍吧??








阿伯把蘆筍種在盆栽裡!


 


~~~~~~~~~~~~~~~~~~~~~~~~~~~~~~


後記:


今天(2/13)老ㄤ的同事竟然列印了幾張我格子裡的遊記去跟他們課長邀功??


說什麼我家蒲先生不是生病嗎?? 這麼會玩這麼閒哪像生病的人??


這位先生? 我老公生病快死掉時你知道嗎??


我傷心流過多少眼淚你知道嗎???


我只是把不愉快的文章給隱藏起來罷了!


別看我們幸福快樂...就心生忌妒好嗎??


我跟蒲先生也是辛苦熬過來的捏??


自己不懂生活情趣就別去長官面前撥弄是非啦??


部落格是我利用下班後寫的...我又沒得罪你..


出門玩耍也是我的自由我所規劃的......你也可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