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花開了農場


回程我要老公讓我在慈湖下車...拍楓紅之美


他則開車到愛情故事館等我,蒲妹的腳走了一整天沒跟下車


我自己拿小傻邊拍邊賞這美麗的楓景






慈湖的楓..是青楓












是落羽松耶







這顏色~就對了啦!




沒幾顆...也夠水了!







走到外面....往慈湖拍




午後的藍天~還在耶!


 



我在往大溪花海農場的路上往愛情故事館探望




俯瞰全景之一

















後方就是~大溪花海農場




好一陣子沒光顧


增加了不少拍照景點




還有~月老廟耶!


可是~老ㄤ在車上等著,所以今天就隨意拍拍而已!




這天~角板山賞梅...花開了農場的悠閒


賞了梅也過足楓癮了!...在慈湖劃下2011年的趴趴走足跡!


~~~~~~~~~~~~~~~


後記:


11月底,我媽因化療後身體不適一直住院中,


我逢休假就南下台大虎尾院區看她


格子沒荒廢....但~真的沒捨時間逛格!


回應回覆...回訪稍慢!敬請見諒!


1/20出院回家過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