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農夫大哥送來的祝福....甘溫蛤!


也與朋友們一起分享......


假日農夫趴趴照2011/12/30 17:22 回應

 

*✫✫✫¸.•°*”˜˜”*°•.✫ ✫✫✫¸.•°*”˜˜”*°•.✫✫✫


◕▄███▄◕──◕▄██▄◕──◕▄███◕──◕▄███▄◕◕
▀──██◕─◕██──██◕───◕██◕──◕▀──██◕
◕──██◕──◕██──██◕───◕██◕──◕──██◕
◕─██◕───◕██──██◕───◕██◕──◕─██◕
◕█████◕──◕▀██▀◕───◕▄██▄◕─◕█████◕


✿♥❀♥❁•*¨✿❀❁•*¨`*•.✿❀❁•*¨`*•.`✿♥❀♥❁♥❀♥❁
新的一年 即將到來 祝福所有朋友 事事順心~♥

心情=╔══╗╔════╗
財源=║╔╗║╚═╗╔═╝
人氣=║╚╝║╔═╝╚═╗
智慧=║╔╗║╚═╗╔═╝
健康=║╚╝║╔═╝╚═╗
幸福=╚══╝╚════╝
*◎快樂★甜蜜★溫馨★美麗★平安★健康★◎*


 



【台北市花卉試驗中心】
地址:台北市仰德大道4段175巷32號(陽明山仰德大道中國石油加油站旁)
TEL:02-2861-6361
開放時間:周一~周日08:00-17:00




12/15休假,上午去新莊辦事...(文~有空補上)


午餐時,老公問:想去哪?


討論一會後決定上陽明山


可是沒捨目標耶...就選定花卉試驗中心走走


所以~歲末年終....隨我上陽明山賞花趣...


這季節令人驚艷的是~滿地的茶花


還有意外的小確幸.....我遇見了楓紅


不多說~走...跟我賞花嘿!




盛開的茶花


 




看見沒~滿地的落花啦...另類的FU




【花卉試驗中心】屬於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處管轄,
位於海拔400公尺高的陽明山華岡地段,
早年從事茶花、杜鵑的品種蒐集及栽培等研究實驗工作。





每年一月中過後會有茶花展


2012年的農曆年剛好是2011年的展期


不知..是否提前展出??




園區內規劃有茶花園、原生杜鵑園及水生植物區外,



另有香草園、櫻花區、槭樹區、針葉樹區及多肉植物溫室、蕨類溫
室區。



在不同的季節依序展現不同的風情,一年四季皆可賞花。




園區原株原地栽培逾60年的"早春"品種怒放,


形成茶花隧道的美景。


枕木環保步道


筆筒樹是最高大的蕨類稱為 樹蕨。是從侏儸紀時代就存活 至今的樹種。


幹上有明顯的葉痕,好像蛇皮上的鱗片斑紋,又名「 蛇木」。


走到這...發現了楓的蹤影




無緣上深山賞楓


卻在這遇見小小的美麗~狂拍一番!







肩負著都市綠化與園藝推廣、教育的使命,
園區內規劃有不同的主題花木區域,與季節性的園藝展覽活動。
並設有自導式雙語植物解說牌,中心內的溫室玻璃花房館。








我們要進去參觀~山野草特展


此時~3妹來電討論媽的事


就這樣邊走 邊拍邊賞花


不小心逛進了~蘭花栽培室


因為講著電話,很多張拍糊了...






















很多蘭花品種真的是少見呢!




滿是雨珠的杜鵑花




白千層步道






老公玩著我的手機




多肉植物區




走到水生植物區前廣場拍完這張毛地黃時..小傻沒電


連換2顆都沒電....殘念?


我怎都忘了充電??


沒關係....亮mom說我的HTC拍得很清晰


把它請出來~續拍!


但~角度問題!也無法近拍....拍得很不盡興!


加減還是幫我帶回美美的楓景



 





首先~在水生植物區前我遇見了銀杏樹




腦殘~~手機無法拍下美麗的銀杏葉


 



接著~看見變色的羽葉松


雖然只有幾顆....滿足了!




姑婆芋大大的葉子上躺著一片美麗的銀杏葉


搭配著羽葉松的葉子...很有FU吼?




再來...在楓葉區


我楓狂了....




可是~我只有手機...我拍不好真正的美啦???












發黃的青楓葉




這不是楓葉...應該是~槭葉








我要與滿地的落花~留下足跡




從銀杏樹...到這裡通通由手機拍攝!


今天花卉試驗中心~~您賞花愉快嗎??


~~~~~~~~~~~~~~~~~~~~~~~~~~~~~


12/31您上哪跨年??


我~先跟老公回婆家,午後再去台大虎尾院區跟小弟媳換班


小弟媳沒日沒夜的照顧她的婆婆~我的媽媽..總得讓她休息一下


所以~我在醫院陪媽媽跨年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