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大夜班最後一天上完後....來到內湖


來內湖小小的盛天宮,是為了幫媽媽祈福,祈求平安符


因為11月下旬開始要做化療,我擔心...所以來找師姐庇佑媽媽


 




當我忙完出來,父女倆走去7-11買食物


我則走進步道裡尋寶....


忽見陽光灑落下來.....


映在芒草花上...閃閃發亮著~


趕緊拿出包包裡的小傻拍下來...


北部..已經好一陣子不見美麗的藍天了?


您是否想念著藍天呢??




菜園邊....成熟的唐棉


 


接著...我們把車開到公園邊尋找停車位~準備吃午餐!





捷運站旁


藍天白雲下鮮綠的草皮&羽葉松






藍天下的內湖捷運站



吃飽後....往回走時,繼續拍...



雖然愛睏..也很累!


但~跟家人在一起,再累~也沒關係!


空氣中飄著桂花香


蒲妹玩起圍牆上的貓咪




他們是攝影班出來學習攝影的


 





喜歡捕捉父女倆最自然的畫面




前陣子一直在施工的大湖公園~終於完工開放了




GO...我們下去逛逛




草地上..紫色的小花




稍稍變色的羽葉松


這時~應該是最美麗的時候吧?




玩耍中的父女




這天...也是難得的晴天






一整排的羽葉松




我們要走向拱橋






湖邊~曬幸福的一家人




愛動物的蒲妹


怎可能放過可愛的博美狗?




瞧~帶這麼多隻?




喜歡這樣自然的幸福畫面




看見藍天....就是忍不住要拍?




泥濘的湖邊


表示之前也是一直下著雨


蒲妹想追鴨子啦...




因為這張...


所以~我用曬幸福來當主題


這天的遇上太陽公公賞臉的小確幸...讚!


溫暖在心~~






離開時


還是回頭拍一下拱橋上的藍天




這裡有家餐廳








外觀很不錯~~隨意拍拍!




蔓花生





美麗的古厝 圍成這樣~真可惜?



湖邊的羽葉松


好友妃媽說要有紅有綠才較漂亮


就是像這樣嗎??




好天氣...拍什麼都漂亮


拍的好起勁....


拍到忘了~我還沒睡覺呢??


短暫的遊湖    幸福百分百!


~~~~~~~~~~~~~~~~~~~~~~~~~~~~


 



後記:(以後每篇都會貼上這段!)


11月底,我媽因化療一直身體不適,我逢休假幾乎就南下台大虎尾院區看她


格子沒荒廢,有空就發文....但~真的沒捨時間逛格!


回應回覆...回訪稍慢!敬請見諒!


所以~格子裡的回應量少了,無所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