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 週末。上大夜班....早上下班後......


帶著蒲妹又來到O2...吃早餐。


每天都買麵包當早餐....吃膩了!假日換換口味。


店家說...我們好久沒光臨耶?? 唉~我要輪班咩!


這餐~蒲妹吃得很愉快!


相片~來自FB....手機上傳的!


隨後~蒲妹陪我到市場買菜....


P.S  這天周末,我家把拔要值班半天,所以~母女倆悠閒趣!


我們很隨興!


對於林口霧社街超好奇的我....


要蒲妹陪我來到霧社街外頭一探究竟


我們看到武德殿了....


也看到了超多的遊覽車隊!




角度問題....我只拍出暗暗的武德殿


一樣是手機上傳~大小怎差那麼多阿??


 




回到林口的文化二路尾端


哇....空地除了芒草之外


就是黃色耀眼的五爪金英耶!


隨興出門,沒帶相機...都是HTC拍的!




看到格友--飛兒..上大屯山賞芒花


忙碌的我沒空上山踏青


林口。龜山...我家周遭的空地到處都是秋之芒草


但~飛兒說那跟山上賞芒花的FU不同!


看到大片芒草花....還是忍不住拍下!!


當晚~~參加喜宴去....




這對新人是我之前的領班的兒子...


記得楊領班10月底問我時.....那天早上 下班就要趕去醫院照顧媽?


於是   告訴他原因,回他:沒空!


後來...知道宴席辦在林口(他住蘆洲,我上大夜班去蘆洲也不方便)


當時媽出院在家...我又說可以出席!他拿了喜帖給我。


跟楊領班好多年,工作上也蠻照顧我的。


重點是~~他沒生女兒!超愛我家蒲妹唷!




當晚     有多位別班的同事跟楊家的親戚


害我拍謝.....都不好意思拍照!!




這是手機....打卡時拍的(FB打卡)


蒲妹手上的布偶...是楊嫂子精心佈置準備的


以下是當天的菜色...


我也是因為...帝王蟹上桌才忍不住開始拍...





帝王蟹




楊嫂子....主婚人&主持人


當天的婚宴布置都是由楊嫂子一手包辦


聽說因為百年....結婚新人很多,他們的小孫女突然來報到


訂不到餐廳....加上方便同事們下班後過來餐廳才挑上林口的!




楊嫂子...準備了小禮物


中間戴眼鏡藍色外套是他2兒子...中正大學2年級


今天若不是有了小孫女....也不會有這場婚宴


瞭嗎??


 




每個~~都是楊嫂子用心準備的




我們拿到的禮物






新人.....楊家大兒子....很年輕唷!


我也是看他長大的...(國中到...大學..)


第2次出場.....也是楊嫂子精心設計的




蒲妹拿到2個....一個分同事拿回去給女兒


繼續用餐黑...






這道....讓大家討論好久??


看起來像九孔......但~這不是九孔?您猜猜....


?


?


?


?


?


 




是....


鮑魚


啦!


同事還翻一個過來要我再拍一次!


跟九孔殼的顏色不同唷!






真的是....最佳情人


祝福這對新人....恩愛久久!


~~~~~~~~~~~~~~~~~~~~


後記:


11月底,我媽因化療一直身體不適,我逢休假就南下台大虎尾院區看她


格子沒荒廢....但~真的沒捨時間逛格!


回應回覆...回訪稍慢!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