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6我與工會辦的秋季東埔溫泉旅遊--2度擦肩而過!


上次~因為颱風道路中斷取消.....這次~因為媽生病,我沒心情出遊..取消行程。


但.....忙碌之餘,總要留點時間給親愛的家人吧??


從9月底到10月底都沒好好讓自己休息,也累壞了老公跟蒲妹。


10/24~11/3在媽住院期間,我排到10/27~28顧媽,我跟妹說:假日一定要留給我的家人!


所以~10/29的福利會動物園家庭親子日...我們出席了!


會員:50/人---含門票,午餐,飲料x2,水..紀念品(在文章最後500元兌換卷)


眷屬:100/人---含~同上;但沒有紀念品。


08:50入園拿到了09:10的貓熊館卷....


所以~跟同事聊幾句後,邊走邊拍得趕去參觀貓熊....


這次~從夜行館出來後,走進很少參觀的熱帶雨林區去看猴子唷!


接下來~~跟著我們逛逛動物園嘿!




雖有厚厚的雲層 , 但~~今天仍屬風和日麗的天氣喔!




一入園     舞台有活動正在進行


前方有一整排的睡蓮盆栽耶....狂拍一番!








接著    來到紅鶴區


每年來參加TOYOTA萬人健步走都沒時間好好欣賞這區





從這走進去就是生態園區......略過~這裡不是我們的目的地




好久沒跟女兒自拍了.....




有一隻貓熊正在戶外活動 另一隻貓熊在室內啃竹子





逛完 耐不住寶貝女兒的ㄋㄞ功 買了禮物給她


手上~就是蒲妹挑的





難得來 當然想來張合拍


老公先幫別人合照 再請對方幫我們拍...







老公說這葉子有特別 叫我拍下




夜行館裡不能開閃燈 拍的好暗好模糊


是蒲妹喜歡的動物






同事們在這停留看猩猩




這是什麼花??


大女孩說:那是陽傘花..我家有..正開..


謝謝大女孩的告知!




蒲妹喜歡馬來貘




這隻鳥~好大一隻,鏡頭拉近後變模糊了!




園區裡   有好多我喜歡的植物   夠讓我滿足照慾症


除了蒜香藤根羊蹄甲還有蘭花之外 其餘我都不知花名




走出熱帶雨林區了


第一張相片 就是便當發放處




我們要找個地方休息囉...




老公跟同事俊仔一家人在樹下休息聊天


我跟蒲妹去找合她胃口的(她吃便當吃怕了)


相片中...蒲妹在追逐白鷺鷥




最後~~在動物園區裡新開的<幾分甜>買了食物


這是同事超推薦我買來嘗試的...我不知名稱耶??




11點 可以領便當....享用午餐了


這~菜色還算不錯!




用餐後 我們的目的地是~爬蟲館


這佈置是為了10/30迎接嬌客






蒲妹只愛跟她喜歡的動物拍照




為女兒拍回來的






自己會要求要拍




車子停在河濱一小時60元


所以搭遊園車要出動物園


同事俊仔說停在捷運機場停車場算計次的....120/次(卡ㄟ合耶)


下遊園車 ,老公先跑步去開車(怕超出4小時又要多付費)


我跟蒲妹則漫步出去






此時的紅鶴幾乎都在休息了






舞台上的活動也結束了


在另一邊又發現一整排的睡蓮盆栽


而且是黃色睡蓮耶....害我又拍了好幾張!




入園前沒拍.....每次來都必拍一下動物園門面~到此一遊




蒲妹後面的羽葉松     即將變成美麗的顏色


離開動物園.....我們要去摩鐵享受泡湯趣!


別懷疑~~真的去摩鐵彌補不能去東埔溫泉泡湯的遺憾


這是當時取消行程時答應蒲妹的條件....




100元5張 只能在販賣部兌換


怎麼不發家樂福禮卷啦?? 販賣部又沒捨好買的!!


中班~不方便換,這星期早班~偏偏一直下雨!


~~~~~~~~~~~~~~~~~~~~~~~~~~~~~


周六(11/12)雨~總算停了!都快生菇阿啦.....


一下班去宿舍的福利社兌換,500~其實換不了什麼東西捏!!


接著補上~基隆市樂利三街的北極星摩鐵泡湯趣




會挑摩鐵....是經過考慮的,假日泡湯一人至少也要200元還是露天的


重點是~~真正泡的時間並不長!!還得自備茶水點心....摩鐵一應俱全


在momo買摩鐵卷不用限制非假日才能使用....而且還可用3.5小時呢!


燈光美~氣氛佳~七彩按摩浴缸~還有充足的沐浴用品~還有泡麵零食咖啡享用


蒲妹第一次來到摩鐵 看到按摩浴缸非常興奮呢!


今天的泡湯~~蒲妹最享受了!


我們傍晚離開.....回到溫暖的家


高架道路上 看到火紅的太陽即將下山   天空顏色漸漸昏暗~~


結束了這天的行程!


 


P.S有空會回訪格友們.....回應容我稍慢回覆!~拍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