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蒲妹返校日,相約中午載她來去百逛不厭的淡水


當時胃口不佳的蒲妹,問她午餐吃什麼?她都說:隨便!


以為帶她來黑店排骨會吃得下....還是一樣吃不多!


只是~~黑店!什麼時候正名為<黑殿飯店>??


點了一碗大排骨飯+檸檬紅茶.....免強她吃幾口飯


之後 我騎車來到漁人碼頭看~6/10才開幕的福容飯店


 因為天氣悶熱         因為蒲妹身體不適沒動力


我們進去便利商店吹冷氣....喝咖啡!


後來      想說老街應該比較吸引蒲妹吧? 就轉移陣地來到老街...


跟著我們逛淡水吧?


p.s   回到林口後,帶蒲妹去看中醫,醫生說是中暑(去綠世界那天以中暑,回家因我上中班一直沒留意)


幫蒲妹刮痧後....當晚已經恢復食慾了!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62巷8-10號




入口處看到天空還蠻漂亮的




不過      其實雲層有點厚耶!


一度擔心....我又要遇到大雨了??


去年跟蒲妹也是暑假來淡水,遇到大雷雨耶!




停好機車   在飯店外駐足觀賞




我們走入飯店大廳....




挑高的視野




好氣派ㄛ




吹了冷氣      不好意思待太久就出來了!








 


愛在淡水~~角度不同3連拍




從這~可購票搭乘情人塔






票價(使用悠遊卡另有優惠)


當時蒲妹身體不適什麼都不想!






只好到處走走逛逛




 




 


蒲妹的方向有一便利商店~萊爾富



我點了咖啡 蒲妹吃了海苔


因為~還要去老街就沒坐很久






蒲妹不願走上情人橋 只好遠拍





福容飯店外的~~美人魚


好友妃媽來的時候,美人魚用帆布蓋著呢!
 






這一路都用偷拍的捏....看~蒲妹很不悅的表情!







雖然不舒服 但是~有水...還是會潦下去玩呢!


走~我們要去老街逛逛囉!




去老街的途中 檳榔攤外養著麝香豬 & 鸚鵡


愛動物的蒲妹豈能錯過!!






我們家曾經為了蒲妹的要求養過小鸚鵡


後來~~放生了!(不小心從窗戶飛出去了)




這家叫做~~不是咖啡,位於滬尾砲台旁


有機會要進去坐坐




從滬尾砲台的大馬路觀賞淡水河    關渡橋




在郵局停車巧遇一位阿伯騎的這台骨董車--偉士牌機車




這門口亮麗的雞蛋花 當然不容錯過




行經  淡水教會 有人拍婚紗耶!




去年來~沒拍到的福祐宮




觀音山




蒲妹最愛逛柑仔店


老街~~就這裡最吸引她囉!




渡船頭河畔 非假日還是坐滿了休閒的人潮





閃亮亮的海面




找看看有沒有螃蟹 沒耶!倒是看到了海蟑螂




忽見~~~好漂亮的天空...





好漂亮的雲層(忘了這棟建築是什麼了??)


走到這~~表示我們走回停車點該回家了!






從地下道上來,看到圍牆邊~~好美的珊瑚藤


在關渡橋上發現蒲妹睡著了,我選擇從八里回林口


唉~~選錯了!車更多!更難騎捏!


最後走北49線道上山.....途中拍下台北港景觀


 





以上幾篇都是攜帶小傻出門拍拍


只有老公開車時我才會想帶400D出門


我還是覺得小傻實用性比較大!!攜帶又方便!


單眼~~我沒時間摸索!到現在還是摸不透?


我媽生病....回應回覆拜訪會怠慢....敬請見諒!




最後~~好久沒放大圖,試試看!


結果就因進出編輯多次....遇上了阿虎送我999


以前遇上999還能逛格,怎麼現在阿虎變龜毛了?


連格子都進不去捏??是什麼情形阿??


難怪大夥都在~離家出走到痞客邦作備份!


深怕哪天阿虎壞了,那這些年的心血~~怎辦??


我忙~~還沒有時間出走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