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秋節快樂喔!!!



9/3中午 帶著胃口不好的蒲妹又來到<歐圖咖啡>吃午餐


我點培根...什麼燉飯~忘了??


蒲妹點的義大利肉醬麵     但是~~她竟然顧吃我的燉飯啦!!




今晚要接大夜班    故~今日不喝咖啡    補差額換蘋果茶


 



午後   約了好友妃媽提早帶女兒上林口(要上圍棋課)


一起參加公司舉辦的中秋親子園遊會


有位同事不參與 把他的園遊卷給我 我把它跟妃媽分享了


園遊會時間:13:30~18:30


我們不到2點到達會場 美食攤位前都排長長的人龍


聽同事說....人多又沒什麼好換 好買的?? 去創世換一換就好


其實  那些捐出來的用品都是百貨公司的來電禮跟股東大會贈品


但~想說換了就當作是做好事...不然也不知換什麼阿??


因為有歌唱舞台     蒲妹討厭吵雜聲    換好隨即返家




園遊會場設於  工三廠區單身宿舍的停車場









蒲妹開心與妃媽家的女兒見面


 




傍晚    邀了妃媽上完圍棋帶孩子來家裡吃飯


正想外出去黃昏市場買菜    對面的主委邀我參與村長辦的中秋晚會


在這住了12年 還沒參加過晚會呢??


又邀了妃媽一起去




獎品




和太鼓表演



 






我去買菜 妃媽帶著孩子操場散步






校園裡的生態池




時間已過6點 沒點心??


肚子已經餓了耶??     算了不想等....


遇到村長~寒喧一下!  (村長的ㄤ..我老公的同事)




看到袋子裡的時間表       算了~回家自己下廚吧!


所以~領了摸彩卷卻沒等晚會開始     內容如何?? 不知囉!!




今年 公司依舊是送~一之相中秋禮盒


是蒲妹喜歡的內容耶!


水果禮盒~~是老公朋友送的!  


 



9/9晚 社區主委舉辦了中秋烤肉


社區好久沒辦這樣的活動捏


這次    有村長公所的贊助 出席參加都免費


還有"代表"送的禮物喔!






辛苦了各委員&白班的守衛..黃先生


為烤肉活動準備食材


跟我們一起烤肉的那家人    聊天後得知是同鄉耶




蒲妹7點回家後 也加入烤肉行列


今年中秋可真是熱鬧阿??


正逢大夜班上完休假 10~11日2天要返家過中秋喔!



 



9/10清晨    老公叫我起床準備~準備該出發了!


忙了一陣子後 我看到窗外的景     入秋後天亮時間略晚


觀音山方向有出景 雖不是一片霞光    但~能跟蒲妹一起欣賞是種幸福


相機拍攝角度不同     呈現的色彩也不同(拍攝時間~06:05)


接著 06:20我們出發上南下中山高囉~~



怎麼出現了一隻--米格魯??


牠是朋友送給老公的       說是3個月大


但魯魯的體味非常重      不是我們家能負荷的


於是    用箱子裝起來放置後車廂載回娘家跟媽媽做伴


這一路 因為怕魯魯太熱     我們每個服務區都下去看看魯魯


也因此    沒塞車也開了近4小時才到家....(很誇張吼?)


一下中山高     就直奔我娘家卸下魯魯       我們實在受不了牠的體味啦!!


~~~~~~~~~~~~~~~~~~~


午後    3妹&2妹開車來接我一起去賣場採購烤肉用品


小妹在早餐店打烊後也趕回家    


為了配合她兒子晚上7點要跆拳道複習(11日要檢定)  


所以採買回來隨即起火開始烤肉活動


 




上圖~手機拍的


我們家的院子有很多回收     是大弟收工後順便帶回來要給媽媽拿去賣的


媽媽開刀後 還在休養中只能堆積起來囉!




這張~拍糊了




烤肉時   我也在忙 很多都沒拍




今天      4姊妹+4連襟+小弟媳+9個外孫....   媽看了非常高興




右邊這個最乖 全程參與






一整個下午 雷聲不斷    卻都沒下雨(只有2~3滴)


原本被烏雲遮住的太陽又露臉了   




收拾好殘局 孩子們玩了起來




阿哲哲是我媽最最小的外孫





這次烤肉活動如此成功歸功2妹


3妹問我中秋休假嗎?? 我:休10~11日     3妹:可是我得煮菜耶?


於是 我規劃隔天提早出發到台中找2妹妹帶我們去<好市多>逛逛   


跟2妹連絡好之後     事情就這樣有了變卦


因為我輪班族   難得2妹10日也休假    於是請3妹拜託她大嫂煮一下晚餐


請小妹提前10日下午帶烤肉用品回家(早餐店訂的肉片跟土司)


就這樣    因為我 而改變了原定計畫...感恩妹妹們


讓我有了難忘的中秋 



這幾個孩子 說來真是好笑


我們都收拾完畢    蒲妹跟鈺晴...說是肚子餓了烤起土司..


還邊烤邊聊天呢?


 



2妹夫不知哪來的仙女棒   




但 仙女棒不知放了多~久?? 一直無法燃燒




好不容易點著了 這也足夠讓孩子玩得很快樂




老公一直催促我 說該回家了


可是當我整理好東西的時候    3個連襟卻在院子裡聊了起來


也好    難得他們有此機會能坐下來聊天捏!


2011年的中秋烤肉    到此告一段落~~圓滿完成!


接著 9/18要參加工會舉辦的老頭擺休閒農場烤肉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