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理說...我剛從拉拉山玩回來是件很愉快的事

但~中班第二天遇到一位爛同事壞了我的好心情!

說我在FB罵他      有加我FB的朋友都知道我從未"指名道姓"

偏偏這位老兄就喜歡自己<對號入座>     還聯合他老婆一起欺負我耶!!

至於捨原因....既然答應就此打住,所以就不提了!

這幾天   被他搞得心情很差!!連帶腦袋空空無法寫文...

再來...蒲妹放暑假,但是她一樣7點多起床,還把我挖起來陪她吃早餐

我作息上需做調整    每天都會上來  但是   無法逛到每個朋友家去!等我喔...

在情緒低落時    ㄚ虎送來這個遲來的生日禮物     精選相片2張

雖然只有2張    但是~看到久違的<恭喜上精選>  心裡實在好跳躍呢!

謝謝ㄚ虎的肯定      我有沾到芳格格的喜氣唷!    格格~給您一個讚啦!






這是...喫棧料理的海鮮鍋

可是    ㄚ虎叫它--好粥到??   相片在這


5/22   是去新社-沐心泉賞金針花那天在大坑吃的午餐

這篇      5/21台中科博館。東東芋圓




怎麼我的新小傻比400D還爭氣阿??

5/6  去烏來漫遊那天    為的就是這盤油蔥雞的好滋味

想不到   ㄚ虎也愛呢!!  相片在這

這篇:5/6烏來情人步道漫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