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妹將於6/23~~24期末考

我規定她  考前10天不准上網玩遊戲(假日例外)

既然是規定   馬麻我也得以身作則   減少上網時間

所以   這幾天發的文章都會關閉回應欄

有事請來這篇留言嘿~~3Q~~

造成不便  敬請見諒     空檔的時候  我會去回訪喔!




這是~~掌葉蘋婆

好友妃媽告訴我...開花時~很漂亮喔!



連蒲姐都偷拍蒲妹呢!





逛過幾所大學校園

校園裡似乎都有一間特色的餐廳

像北藝大    清大的貓格拉底...

雲科大就是這家--卡璐佶

那天  忙著聊天   忙著拍照...沒機會走進去參觀呢!







這是什麼花??   蒲妹好奇的問??   



女兒拍的荷花











大女兒的自拍  

她的眼鏡  剛換新的喔!

雲科大....大女兒的統測分數若願意推甄來這,應該是沒問題的!

但是~她說要離家近...每天回家吃晚餐!要不然~我覺得雲科大環境還不錯耶!



蒲姐偷拍蒲妹






厚....叫她幫我拍~不肯啦!

別人幫我拍...她卻用偷拍的!!









以上   是大女兒拿著小傻隨手拍的成果

她~看的世界與我不同   好多都沒PO上分享呢

她~不喜我拍她...卻有很多~自拍照喔

不過~我只PO她一張自拍照  




6/13  公司ㄧ年一度的健康檢查    這麼快~我又輪到抽血了(3年一次)

除了理學說我甲狀腺腫大外   其他都非常正常

尤其是--聽力    我在噪音環境20多年了~~一直是<正常>的喔!




6月~花很大

除了安親之外  +才藝班的季繳費用

接著   大女兒說眼鏡龜裂了   大姑姑要她該更換眼鏡了

於是又花3千元   




幾天後  週日的晚上

蒲妹聯絡簿裡夾著...美語夏令營的通知單

她等這張等很久了    一年也才這麼一次!!

3600就花給她去體驗  

去年~她滿載而歸...今年終於等到報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