嚮往已久的~~雲科大校園~~我來了...

某天,同事阿蜜找我調班    回家算著輪班表

看著   看著才發現...原來我有休端午節阿??

跟老公商量後   決定在6/5早上大夜班下班後回婆家

雖然  沒睡覺對我來說很傷身體    但是    錯過上次的週休得等7週後才有空檔回去

所以   就這麼決定了!    線上跟亮mom說回去的事   也討論著孩子基測的事

最後  敲定端午節早上9點約在雲科大的荷花池     

雲科大的荷花池   在格子裡賞過幾回    每每去小姑家必經雲科大校門

但~我從沒機會進入校園參觀    去年~格友阿珠珠的老公開同學會

校園裡的景色     再度令我著迷     今夏~~想找機會親臨荷花池

 我們受孩子姑丈的邀請  在斗六鎮東路他的透天厝過夜

吃過早餐  由老公開車載我跟姐妹倆來到雲科大的<大潭>校門

眼尖的我  望見圍牆邊的阿勃勒    心中竊喜   沒空去古坑綠色隧道拍呢!

想不到 雲科大有耶     走進校門更驚訝    一整排ㄟ...心像小鳥跳躍般的喜悅

   




在北部   我很難看到這樣一整排耶!

除了大安森林公園(可惜我一直沒空去)




北部  目前 只有零星的小顆阿勃勒初綻放




蒲妹喜歡玩阿勃勒的種子莢



這一整排的阿勃勒  位於操場邊

從這張  我才發現我的400D鏡頭髒了啦...




蒲妹說:媽~~我找到一根完整的種子莢喔...




看到草地上的落花   我要蒲妹拿著拍照

嘿~~配合性蠻好的耶!



假日農夫說...這是~掌葉蘋婆






邊走邊玩



不知名的小植物




拍完阿勃勒   問了一位帥哥...荷花池在哪??

帥哥說...校園內有3座..走到底左轉的卡璐佶餐廳旁是其中一個

從校門到荷花池   好遠喔!!







充滿藝術設計的氣息



校園內有  桃樹  &  李樹



姐妹倆直說...好熱的天氣??




終於    荷花池   到了




雲   那裡




看樣子  還不到盛開期




蒲妹呼叫著:媽~~好多黑山老妖精喔??(蒲妹稱..金寶螺的卵為黑山老妖精)



這是什麼品種??   牡丹系列嗎??

又好像是~出水芙蓉




忽見....有顆盛開的阿勃勒




卡璐佶餐廳

聽說  生意超好的   要預約呢!



又是不知名的花??






近拍蜜蜂採花蜜    卻拍糊了










掌葉蘋婆




悠閒的鴨鴨




湛藍的天空



蒲妹在凝視什麼??



其實是我在拍雲的倒影啦...




天空美的不像話ㄋㄟ




看到阿勃勒   蒲妹奔跑過去





她想要種子莢



設計工坊上的天空   太漂亮了



6月   我在雲科大 邂逅美麗..盛開的黃金雨--阿勃勒




那個<現在位置>  是我去等待亮mom一家人時拍的






把亮mom一家人帶到荷花池會合後  

看到樹下的姐妹倆   她們說~~好熱喔??






蒲妹玩起含羞草

我的獨照是一位專業攝影的先生幫我拍的

他說今天的天空超美的   真是拍照的好題材!

謝謝您幫我拍喔..



落英繽紛






好喜歡這張的FU  




拍拍其他人在做什麼?



這是誰??...




在橋上做什麼??



是~好友..亮mom啦!

亮mom消失格子一段時間了   等工作適應後要快回格子喔!



這應該是蒲姐拍的吧?

當時相機在她手上



瞧她  學我偷拍   拍我們聊天

其實  我們在等蒲妹一起拍合照啦



蒲妹熱到不想拍照    瞧她不耐煩




由蒲姐幫我們合照




背光   每個人臉都黑黑的



今天的天空...實在~太美了!




雞蛋花




幸運草






亮mom帶來分享的  微熱山丘--鳳梨酥

短暫的1個多小時跟亮mom閒話家常

還是由阿山哥載我們母女回小姑店裡呢..3Q喔

  


好喜歡這片黃金雨

隔天  寶妹也跟隨我腳步來到雲科大      但是她說沒有南投的漂亮...

我說~對我而言這樣算是盛況了啦!!

因為北部阿勃勒開的2266   連荷花也不多ㄚ

我在雲科大搶先享受   有幸福的FU喔!!

今夏開始展開   荷之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