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的3天連假     我都大夜班,但也沒閒著喔!

老公收到一顆226的炸彈,我要他帶姊妹倆去喝喜酒也幫他問好路線。

到了226當天卻說要我陪他去    雖然很疲憊愛睏,我卻很喜歡婚禮熱鬧的感覺。

婚宴設在:泰山區泰林路   鄰近二省道的欣蓉園宴會館--旗艦店。




幸福的新人



主桌



席上的菜單  &  漂亮的糖果包裝







這對新人-男方是老公的朋友   因為賓客我全都不認識,所以我拍的時候很自在

新人進場時   伴郎&伴娘手拿泡泡槍...哇~好吸引想小朋友ㄋㄟ!




菜色還不錯    吃的很飽喔!




老公的朋友...以及他的員工都稱他...蒲大哥。

弟二次進場時    大家都瘋狂了~~

因為     要發小禮物喔!    我因為近距離拍照拿到不少呢?

新人還跟伴郎&伴娘玩接捧花遊戲   伴郎是...花椰菜代替啦!




最後   連小朋友都能上台拿禮物   就是泡泡槍

可惜   蒲妹跑得太慢又猜拳猜輸了~~沒拿到!!




最後    來個甜蜜的擁吻

還有   愛的告白




226這天  是個超好的日子  

joci老師的女兒也在這天出嫁    祝福新人們~永裕愛河




227的上午    8點多下班突發奇想

騎進龜山鄉文三三街20巷的坪頂公園旁那戶人家

哇    驚艷~~粉紅櫻花爆開呢。




沒帶小傻的我只能望花興嘆

回家後  邀老公載我去買菜,返家時順道來賞櫻拍花

雖然不是武陵的紅粉佳人   也不是一大片    只有一株

光這株   就叫我們滿足了。




粉櫻旁的緋紅八重櫻也很吸晴










老公趁我拍照的空檔  又在忙他的愛車(他向來都自己保養車車喔)




電線上的烏啾       用新的小傻拉近距離拍







已經長出綠芽的山櫻花






櫻花的季節    我總是脫離不了   當個櫻花痴

當天  我知道小黃228得上班  忍不住給了好友妃媽電話  

要她228帶著孩子來家裡玩    順便過一下拍櫻花的癮



228醫院沒休,強制員工請特休   老公在家可以幫忙插線

所以妃媽帶著WII來家裡        3個好朋友玩的超開心呢。

因為我的HD卡  之前被我不小心刪除   老公搶救後只回來5成而已。

因此   請妃媽mail 幾張讓我湊湊




妃媽拍的



老公精心研煮的義大利麵



青醬義大利麵

我家姊妹倆愛吃義大利麵    週休~遇到我沒放假他就上網爬文

研究義大利麵要怎麼煮才好吃。   這天  獻了這手好廚藝讓妃媽嘗鮮。

妃媽直說蒲大哥好讚喔!

3天的228假期  就是這樣過的。 




3/6  農曆2月初2    土地公ㄟ生日

這天人潮多到車子只能停放在路邊



今年有製作客家麻薯分享



熊熊烈火燃燒的金爐



那天的平安麵.......幾乎是用搶的     不過真的好好吃ㄋㄟ!

今年不知道的   忘記的    明年的2月初2   要記得來拜拜喔!!




這隻家貓完全不怕生      引起大家的觀賞ㄋㄟ





3/12 週末   接連幾天下雨  加上加班,都沒空外出購買新衣

買新衣是為了參加小弟的婚禮啦

下班即要求老公載我去台茂逛逛

當我逛到一樓時發現好多人圍觀+大型攝影機

好奇的也加入觀賞   仔細一瞧  是~2011安麗盃女子撞球賽ㄟ

我是安麗產品愛用者   當然要支持一下囉




不過  剛開始我根本看不懂這是什麼    只知道好多大型攝影機

直到旁人說  直播主持人在角落     幾點開始開賽....




這台新小傻的好處就是   可以把好遠的距離拉近一點

黑色的是大陸選手    白色的是台灣選手




由於  我還要買東西 

這比賽我只看開場賽而已     勝負如何??  我就不知了

這可是我第一次看撞球喔





當我在買鞋時  一旁的假日舞台  音樂響起

仔細一看  是周六西洋經典情歌的演唱

來了好幾次都無緣欣賞呢   今晚還是只能聆聽2首歌




覺得這位女歌手長相還蠻甜的   隨手拍了幾張

動聽的西洋老歌   伴我這個愉快的週末夜....

塞文嚴重   簡單記錄下生活上的小情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