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部已經好多天不見溫暖的冬陽&藍天了

雖然   今天難得有太陽露臉   但是卻因為風大  並不溫暖,室溫也才13度而已!

把去年在內湖--白石湖吊橋的足跡給PO上來   感受一下真正溫暖的冬陽

12/18  大夜班下班,帶著參賽完的大女兒到內湖觀音媽這拜拜...感謝觀音媽的保佑

拜完   老公說想去內湖公園走走,讓蒲妹活動一下筋骨

我卻想到妃媽她家--拜完往碧山巖上去...走白石湖吊橋

去年初   我專程來拍魯冰花     當時就想~有空要帶孩子來這走吊橋的   拖到這時候才來!!

關於白石湖吊橋的由來...已經介紹過這篇就不多加解說囉!  2010的白石湖吊橋




藍天+白雲   實在漂亮極了!




望著層層的階梯     上大夜班的我~~沒力往上爬!

還是留待有機會再上去吧!!







藍天下   看什麼都好美!!




紫色的白石湖吊橋




蒲妹第一次來      對這裡充滿好奇呢!







耀眼的芒草






林家美景




發現這裡多了幾家農場   也變漂亮許多








古椎生態湖   也變得更豐富     還有美麗的倒影





看到心型的浪漫同心池     原來夏天有種植荷花耶!










蒲妹後面是~夫妻樹





我們母女倆走到了--梅圃休閒農園

因為蒲妹想看看有無草莓可採??

父女兩就坐在路邊的椅子曬太陽




可惜   草莓還沒成熟轉紅    我省下荷包嘿!!

買了草莓冰淇淋給她....






藍天下的芒草





中午   該回家讓我睡覺了!

誰知    老公竟然說要去桃園吃午餐!!!




來這家   大有路上的--本味廚房

中班...大夜班的遇到周休假日,我幾乎無法好好睡覺!

同事問:那寒.暑假呢??   我:那是我的夢靨!!    因為蒲妹常常無法控制情緒的大笑

寒假即將到來.......



老公的朋友搬家了     因為她賣掉房子害我要遷回我跟蒲妹的戶籍

還好   她買東西還會想我家可愛的蒲妹....全國電子滿額送的--泰迪熊

蒲妹的新歡之一




這幾天實在粉冷.....林口才7度啦!

我們都是電暖氣+電毯.....要不然~怎麼睡阿??




我家浴室窗口的溫度

一波波的低溫寒流   好多朋友感冒了    要注意保暖喔!!

~~~~~~~~~~~~~~~~~~~~~~~~~~~~~~~~~~~~~~

1/18補: 17日晚安親班方老師來電告知(當時我在上班)...

蒲妹差2分...差2分就能拿到第3名!!   她覺得實在很可惜!!

國語 100     數學 92    社會 100     自然96    英文98

所以期末考班排名第4名.....我的寶貝女兒從第9名回復到5名內了!    再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