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 下午, 正忙著敷臉的時候兩通來電....未接!!

後來  亮 亮mom乾脆傳簡訊告知我:跑去那兒玩,精選啦!!

  阿.....真的嗎?? 

   




酷 媽咪2010/08/15 21:05 回應 

謝謝妳的道賀阿虎XXXX(我幫酷媽省略)送大禮幫我打氣


希望妳能接棒 將好運轉給妳精選之棒要接好喔


誰知   我等了一個多月  才終於讓我給等到捏!


昨天中秋節(22)榜哥.  .joci  丁丁  都分別上精選文章&相片一起當同鞋


我這次怎沒跟榜哥當同鞋捏!


亮mom說水舞饌美食篇裡的廖小妹那個'讚'有精選相..


怎麼  阿虎挑上的都是我們所忽略的呢!!





8/6的秀姑巒溪泛舟

那真是畢生難忘的泛舟之行

海鮮炒麵

5/23 去南方澳那天 沿路傾盆大雨說...





其實 這段應該是秀姑巒溪裡的-

皓白的石塊羅列水面,景色極佳,有「秀姑漱玉」之稱

瑞 穗-秀姑巒溪泛舟初體驗






文章內容:   宜 蘭餅發明館.南方澳一日遊








睡蓮   阿虎取名為;出污泥而不染

出自轉 載-蓮花池神 (春天農場) 文章裡的相片






大 女孩2010/09/23 22:56 回應

來熱鬧一下..請出歌舞團來助興..






9/23.24 剛好休假...老公請了特休

我們要去爬山...因此~眾多回應會慢慢回覆回訪!  拍謝喔!

感謝前來祝福的朋友們!!
~~~~~~~~~~~~~~~~~~~~~~~~~~~~~~~~~~~~

9/25補:24冒著雨登上東眼山三角點喔!

這幾天蒲妹得了"腸胃型感冒"...吃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