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曾文山芙蓉  離塵不離城]

曾文山芙蓉渡假大酒店,位於台南縣曾文水庫風景區內,素以靜謐翠綠取勝,

四季如春.湖光山色如畫,更顯得優雅休閒,這裡有台灣最多的鳥類棲息,

獨特的動植物,百花盛開..鄰近景點有百年古蹟.鹽田之美,山嶽荒漠之奇,

能嚐到清新的風味山菜和甜美水果,眼見大自然與藝術的奇蹟,

安靜與遠離塵囂的氣氛,讓人忍不住愛上這裡.

山芙蓉飯店    千面女郎...芙蓉花的故事網頁




離開 墾丁福華..在車城海中天餐廳 吃過午餐   遊覽車載著我們來到--

台南縣的曾文風景區 山芙蓉渡假酒店

在大廳領了房間鑰匙  隨即進房...哇~兩人房又是兩大張雙人床耶!

愛拍的我當然又忍不住照慾症囉!!  

之後發現...  雖有兩大張床,但是一切都沒有
墾丁福華的水準!!

水.咖啡.衛浴用品.都真的只有兩人份,福華~4人份耶!  (被福華給寵壞了)





本車領隊~小春子說5點會有個步道導覽  要踴躍參加

撘了一下午的車  是該外出走走  不該只窩在飯店房間

我們真的非常..非常幸運耶!  到達後~雨停了!      瞧~地板還是剛下過大雨濕搭搭的呢!

由於 導覽人員走在前方  我則是沿路顧著拍照  根本不知導覽了什麼!!

只知 我們是從山芙蓉步道往下走....來到這處開滿鳳凰花的公園




這裡種植了好多仙丹花.  我拍什麼花  就有好奇的同事問我:那是什麼花?

我咧~~有些我也不知呢!!  但是大花紫薇..我就知喔!

草地上發現了大大朵的~草菇(因為長在草地~故稱草菇)





走完步道  回飯店大廳隨手拍拍

大廳寬敞.明亮  還有禮品商店






親子露天椰林游泳池

這裡還附設 更衣室..  更衣室裡有提供浴巾擦拭




池畔留影








左上  游泳池旁的椰林步道







晚餐前  阿祥幫我們在大廳拍照

大廳中央是個大大的鯉魚池喔!





同事阿土..因為胖胖的,蒲妹都稱他~張肥肥

他說我們走太快了   他們有去採山葡萄  分享給我~~甜甜的滋味




椰林步道




大廳的角落  瑪格麗特酒吧外...有著蒲妹最愛的貓咪

有天晚上睡前  蒲妹心血來潮把她所有心愛的貓咪(包刮 joci送的)

一隻隻排放在枕頭前一起睡覺




晚餐在飯店裡的芙蓉園中餐廳享用...

跟我們同桌的除了兩位理事外...有一對年輕夫妻跟他們的父母

所以  菜~還沒出完,年輕夫妻就因女兒的吵鬧而離席...

晚餐菜色普普  後來會拍...因為這鍋雞湯,超好喝的!~竟然忘了是什麼啦!!

也因為他們都離席了...這鍋湯就我..老公..蒲妹~獨享!




這天的上午 蒲妹已經在後壁湖玩水上活動

但是  仍不放過飯店的椰林游泳池...還能跟陌生人玩成一片呢!




飯店的地下一樓設施很多...

電玩區  撞球室  網球場  健身房  兒童遊戲室  網咖區20/小時

還有男女SPA三溫暖...因為是裸湯,老公跟蒲妹都不願進入,我也~算了!




7/31的清晨  從房間的陽台裡望見熱帶庭園及曾文溪山林的美景





由於 本梯次人數眾多  沙沙廳容不下   依然在芙蓉廳用餐

哈~剛好拍到嘟嘴的蒲妹




光與影子的遊戲

下樓時  發現瑪格麗特酒吧裡陽光下的影子還真是漂亮




7/31  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忍不住又拍到外頭庭園




藍天下的椰林




這張的天空更藍 

白牆紅瓦的西班牙式建築  臨溪攬勝加上完備的各項設施 

是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地區五星級的國際觀光休閒飯店




椰林&藍天 更我忍不住狂按快門...捕捉那光芒




玩著仙丹花的蒲妹




好喜歡蒲妹這張~凝視






陽光下  怎麼拍  都好漂亮




在墾丁沒遇上艷陽天   所以沒拍到福華的椰林藍天

特愛這張的FU




在同事老婆的facebook相簿裡發現這張比我相機裡的還好看...借回來貼




這是小春子用我相機拍的(左上是老公拍的)





這是三天來  唯一的一張大合照

接著  我們要往日月潭出發囉!!

2010福委會7/29~31親子3日遊--海生館--福華渡假飯店--墾丁大街--後壁湖水上活動

山芙蓉飯店--埔里蜜月館午餐--日月潭搭遊艇--台中牛排館晚餐--回程

曾文山芙蓉渡假大酒店的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