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的陽明之行第三站來到平菁街42巷


這天圍牆上櫻花還沒盛開


但是~客官農場裡的粉櫻花卻已盛開


今天(27)酷媽咪跟酷拔上山去賞櫻


動作超快~回家已po文分享盛開的菲寒櫻


我這會還停留在19日拍的!!





19日過後的一整週北部又進入陰雨綿綿的天氣狀況


這種藍的讓人陶醉的冬陽       在北部真是可遇不可求










遇上美到不行的櫻花


總讓我快門按個不停!





拍完路邊那顆櫻花


發現~客官農場裡也是美到不行


雖然圍牆的還沒開~這裡的卻另人興奮




上一張近拍


來一張藍天.飄飄雲.與山景









這櫻花就在我的身邊


美到我都不知該如何取景耶!





白色籬笆~就是客官農場





籬笆旁~有條小徑


這去年來怎沒發現呢?








從另一個角度拍山與櫻花之美





每年陪我上山賞花的蒲妹







藍天下的粉紅佳人


怎麼拍~都美!







閃亮亮的陽光再度灑落笑嘻嘻的蒲妹臉上









近拍~粉紅佳人




只顧玩的蒲妹不理我


只好玩自拍





這根電線桿~真是礙眼


怎麼都閃不掉!





它的美~讓我忍不住多拍幾張





昨天(26)去逸仙公園


發現粉臘梅還沒盛開


花況不佳~下週去剛好!


可是~我常常錯過花期不然就是像這樣提前賞花



 


27日~北部難得出現晴空


酷媽跟酷拔趕緊上山賞花


我沒空再上陽明山只好跟酷媽要一張回家跟我的朋友分享


謝謝酷媽喔!


3/7 我們家要撘遊覽車上山-夢幻湖-金山-關渡騎腳踏車


這是福委會舉辦的行程~期待!


98年拍的 平菁街42巷櫻花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