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09台茂聖誕節下雪的場景


元旦這天與好友妃媽相約來到台茂, 有幸感受到濃濃的節慶氣氛


12/31 的跨年夜不知您是怎麼過的?


記得前年加入拉拉國, 大家相約在格子裡一起跨年.


2009的最後一天我仍正常去上中班, 忙得昏天暗地的趕著下班


回到家~最溫馨的是家人都因看電視跨年順便等我還沒睡呢!


元旦是我中班第6天, 妃媽家的小黃需加班


跟上次去<義美>一樣把妃媽約到台茂去讓孩子們相聚玩樂


 


 



這是妃媽mail給我的相片


那天~停好車後搭手扶梯下樓準備去B2與妃媽會合


拔拔看到一樓有好漂亮的聖誕樹


伸手往包包拿相機想幫蒲妹拍照


殘念的是~~小傻不在包包!!


奈ㄟ安咧!! 是為了上傳<京站>的相片忘了放回包包啦!


 





不得已~只好拿出手機來拍


很不喜歡用手機拍出來的色彩


去年..就是去年也發生同樣的事件耶!


快笑死蒲妹了!





手機沒開閃光燈,又沒防手震


好多張都是模糊的


聖誕樹旁有九份石頭貓專櫃


蒲妹說是~Joci老師最愛的貓咪耶!





與妃媽會合前的拍照


我們有上去敲鐘喔~可是相片糊掉了








在B2動力站的大魯閣玩保齡球


九宮格.兵乓球.除了打棒球其他都玩遍了


B2動力站也是蒲妹最愛溜直排輪的地方


那天因為時間有限怕穿.戴.脫影響很多時間


所以大人決定不帶用具~孩子卻問:為什麼沒帶啦?




蒲妹&咕庭





聖誕場景






老公把我拍的太胖了!!


我就說咩!他抓不到我要的FU





石頭貓~聖誕樹





孩子們看見東西亂了主動整理


才玩沒多久~中午吃飯時間


5樓的美食街滿滿的人潮


我們轉往台茂外面的連莊雞肉飯


此時~妃媽的妹妹來電邀去復興鄉


所以~吃過午餐結束孩子們短暫的相聚


3個孩子似乎還沒玩過癮捨不得分開呢!


以下相片是妃媽用Nikon D70拍的,知道我要特地mail給我呢!


D70 用很多年了所以她家小黃一直肖想D90呢!




單眼拍出來的FU就是不一樣


而且妃媽幫蒲妹拍了好多張呢!





好喜歡蒲妹這張


奇怪~有人這樣打保齡球的嗎??





有人這樣丟球的嗎??


不過~那神韻抓的真是洽恰好耶!





這是手機拍出來的藍天色彩





這是D70拍出來的


雖然很美~但是機身+鏡頭很重


所以~我還是適合拿小傻,可以隨時拍下我要的鏡頭


至於單眼~我想過了!等我退休後再來玩!


短短2小時讓孩子度過2010的元旦假期~Happy喔!



這是格友-酷哥元旦在黃山所拍的2010元旦日出


謝謝~酷哥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