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泡湯.金包里老街.烏來泡湯美食一日遊


金包里老街日期 : 09.11.24


都是泡湯.美食.老街


所以~po在同一篇




11.15的礁溪阿先泡湯


我發現不方便泡湯只能看著家人泡


老公說要找一天休假日陪我去泡


上網搜尋到金山地區正舉辦著溫泉季活動


而且還有優惠呢!


這優惠地點在金山青年活動中心





就是這個優惠啦~超值吼!


可是~粗線條的我很阿呆


竟然忘了帶游泳衣啦!


老公說都來了就買一件吧!


我才不咧~旱鴨子的我一年才穿幾次阿!


想泡湯屋~600/間....覺得貴了點!


愛上阿先那種泡湯方式的老公不太願意泡湯屋


我說~那就不要泡好了!要不然去金青外面找





當時已經中午了~先顧肚子再說吧!


從金青中心出來,右手邊有金包里老街的免費停車場


老街入口就是~慈護宮





走沒多久就見著這間老房子


有歷史的喔!







金包里老街~很多格友po介紹過


我就省略~大家看看照片囉





來金山~一定要吃金山鴨肉嗎?


不一定啦!


我光是看到那一大盤菜餚2人怎吃的完


重點是~~偶不吃"鴨"跟"鵝"肉


可是~要拍回來證明我真的去了喔!





不吃沒關係~跟鴨寶寶來張合照吧!


那天~下著雨


老街人潮依舊熱絡喔


是因為有校外教學的學生啦!





我們選擇金山鴨肉旁的小吃


叫什麼來著~忘了耶!


老公嫌他炒麵賣相差~我就不拍了!





金山的特產~番薯





大象~想到了Rachel阿嬤


所以要求老闆讓我拍照


大象後面那個皮包我在馬來西亞見過


現在~不用出國也買的到呢!





金包里老街的免費停車場上


有近10輛老人團.公所活動的遊覽車





逛完老街~還是不甘心沒泡湯


我算過車程與礁溪差不多


所以~找了省道旁的這家--香草花源





原價500/間的湯屋


優惠200/間/2hr


採光佳.空間夠大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


溫泉水有著濃濃的氯


讓老公非常不舒服





其實~香草花源還有戶外的游泳池泡湯


另外還有男.女裸湯屋.蒸氣室設備


不過~光是氯的味道就讓我們覺得踩到地雷


應該不會再去吧!





某天~又看到台視~熱線追蹤


報導尖石的天然谷溫泉


於是蒲妹在我12/26的休假日寫上<去尖石泡湯>


上網搜尋後覺得價格好貴~改金青中心


結果~26那兒都沒去泡...回鄉下探望老人家了!







泡完湯走原路線回家


經過萬里的時候看到大大的看板


寫著:亞尼克菓子工坊直走...


想到了~是Janny姐介紹過超有名的店


老公廻車讓我下車去滿足我的購買慾


可是~熊熊來買卻不知該買什麼?


泡芙~我的最愛!~~歐伊係捏


芝麻捲蛋糕特價80/條


連老公都說好好吃喔!


~~~~~~~~~~~~~~~~~~~~~~~~~~~~~~~~~~~~~~~~


12/17 烏來泡湯.美食




第二次選擇烏來泡湯


我們還是來到烏來街上的~情人溫泉


地址:台北縣烏來鄉溫泉街83號


第一次泡右邊那種小的湯屋


這次老公自己有上網搜尋過


本來要去"巨龍"~好貴!


這家情人有電視.有按摩浴缸200/人





面對南勢溪~採光極佳


不過只能使用一小時


老闆娘多送我們30分鐘





老闆娘說有些設備是她兒子重新裝潢過


要不然跟不上新穎的泡湯設備


這次~老公有誇這家不錯喔!






我們依舊喜歡老街上的這家~


鄭家~一碗小羊肉


他的土雞200/份~我們好愛那口感


還有羊排湯.苦瓜炒鹹蛋.都是必點的





吃過午餐~來去烏來台車站走走散步


又見到拉拉美女~大女孩


 







等待出發的烏來台車


17日這天又是下雨天


走到鞋子都濕了


就不會想撘台車囉!





設定好自拍時間


留下我倆的足跡







烏來老街





南勢溪~黃色那條


與桶后溪


 




雲仙瀑布





天氣好~可以走走步道





回家前~去土地公廟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