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一篇~2009士林官邸賞菊


12/2 獨自前來賞菊.拍菊後


說好5日要帶蒲妹一起來分享的


可是那天阿蒲哥去診所作健檢耽誤了我出門的時間


只好帶著蒲妹獨自前往


少了哥哥的作伴~蒲妹也少了賞花的耐心




這次來我幾乎都挑沒拍過的景點


可是~蒲妹心裡只想找可以玩的


 




對於我的拍照


有點興趣缺缺


蓋章~必要的...她可是有備而來喔!




蒲妹不喜歡人多吵雜的地方


這天的士林官邸


因為週末~人潮超多的


連取景都不好取




連我拍玫瑰花


她都要說:麻麻真是愛拍耶!




看著人家拍照在這拍


當然也要來一張


又聽到小朋友說::是巧虎耶!




在廻車道遇到了花博仙子


想也知道又得要排隊



廻車道上有許多街頭藝人的表演


我們跟著人潮往香草園方向走進去


沒往主題園區逛





在公仔製作攤前


可愛的動物公仔吸引了蒲妹的目光


還有幾位大朋友現場製作著~向日葵花朵


詢問蒲妹-DIY的意願~~想..但是不敢


 



於是~挑了賤狗


請老師馬上幫我們製作


150/隻




嘿嘿~這時的蒲妹


看到沒~~臉上堆滿的滿足的笑容




滿足的拿著小賤狗一起逛菊展


遇上了 大女孩 的族人~雖然我不知是否同一族


不過~看到原住民就是會去想到花蓮的朋友








來到大立菊展示區


這數字~有吸引蒲妹喔!




那天上午其實風很大~很冷


我跟蒲妹卻因為有太陽而沒穿太套就出門了


吼~在官邸裡人多不覺得冷


一出去~完蛋了!冷到皮皮剉咧!




西式庭園~午後時光










以上在西式庭園


蒲妹都還很配合拍照




來到中式庭園後


人潮更擁擠


讓蒲妹更加不耐煩


自然也不肯繼續拍囉




而且還說要回家


我說吃飽再搭車回去~她都不肯


瞧~她氣到連頭都不回


由椰林大道走出去




小三的蒲妹長大了


有了自己的想法跟自主觀


比哥姐倆還早熟一點


生氣歸生氣~車到達行天宮後


幫她的悠遊卡儲值+買出奇蛋


這位可愛的蒲妹恢復了EQ


我沒進去行天宮拜拜~但是我想吃米糕


10/個 說不吃的蒲妹卻啃掉一大半


看的一旁的一位阿嬤好愛她喔


後來我又家買一個回家吃過癮


什麼滋味阿~~就...甜蜜在心裡的味道阿!



12/19週末晚社區已提早請我們吃冬至湯圓


還有~還有過聖誕節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