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篇文章都沒有蒲妹的蹤跡,有沒有想念我家的麻豆阿!


前陣子蒲妹要求媽咪弄早餐給她吃


去麵包店的時候看到萬聖節造型的南瓜.大惡魔(阿飄)餅乾


蒲妹真是愛不釋手~更捨不得吃掉它們呢!


上週她的腳ㄚ子受傷,第一次這樣子擦破皮一直唉唉叫痛了一星期咧!


每天幫她擦碘酒.噴上寧疤寧藥粉,第8天終於痊癒!11/5.6學校期中考~加油喔!


3歲生日的文章先說一下蒲妹的近況嘿!


p.s 小女孩長大了知道要漂亮,喜歡珠珠.亮亮的東西配在衣服上呢!




 


琪琪2009/10/29 09:11 回應


早安唷     恭喜開格3周年慶哦


~~~~~~~~~~~~~~~~~~~~~~~~


chaoling(妃媽)於2009/10/29 11:05 回應


先恭喜~開格三週年唷.....


也希望妳能繼續狂拍狂寫,我們才有精彩文章可欣賞唷


~~~~~~~~~~~~~~~~~~~~~~~~~~


Jennifer&Amy(淑華媽咪)於2009/10/29 13:16 回應


今天剛好格子三周歲囉    也算是~生日快樂~


~~~~~~~~~~~~~~~~~~~~~~~~~~~


M.E.L-TW-榜2009/10/31 20:35 回應


沒注意看阿真己經有三週歲了,恭喜~


~~~~~~~~~~~~~~~~~~~~~~~~~~~~


先謝謝這幾位好朋友的祝賀愛妳們唷!




捨不得吃掉大惡魔(阿飄)餅乾的蒲妹


每到週年總會寫上一篇感心ㄟ文章po上來


今年遲了幾天,因為遇到很多變卦,心境也隨之轉變


今年少了雅虎的眷顧,沒有被青睞的精選相片.or 文章


不過~我認識了拉拉國的眾美女格友,也算是難得的緣分


今年陪生病的老公走過憂鬱症的生死關頭,嘗盡酸.甜.苦.辣


今年9月我遇上了工作的瓶頸,足足挫折了一個多月(從來沒有過的經歷)


今年跟好幾位格友歡喜見面,當然也曾跌了一大跤讓我痛心的上了一課


於是~我改變以往的熱衷,不再在乎人氣跟回應量(本來就不多)


減少逛格.聊天把時間留給家人,陪老公.蒲妹看電視.聊天


唯一不變的是~寫blog還是我的"最愛",我抒發情緒的地方





蒲妹最愛的南瓜&大惡魔(阿飄)餅乾


今年4月台中的失約讓我跟老公溝通出他的病情狀況不佳


4月~兒子因成績不佳給我上演翹家記,說我給他壓力太大


接踵而來的是面對老公病情惡化到"想不開"的程度


幸好他放不下這個家,放不下心肝寶貝<蒲妹>終於撐了過來


但是他卻得每天面對病魔的折磨,我一直無法體會那個椎心之痛 .跟 苦


這幾個月陪他哭.陪他苦!可是我沒辦法幫他減輕不舒服


6月我們換了課長,一個對機械設備完全不解的課長


剛開始大家對於他的努力態度印象還不錯!都說比吳高專好!


9月他奉上頭指示對女同仁開始要求品質以達到"數據"交差


一向很有自信的我,面對這項要求~我被打垮了!


突然間感受到..老公說的"不想上班"是怎麼一回事!


那段時間我有了此念頭,我害怕進廠房工作...


但是~我沒有逃避!因為老公身體不適我不能讓他擔憂


我想辦法克服恐懼.突破這個瓶頸,終於在10月初我熬過來了


 



10/24受傷的蒲妹,這是第5天的傷口


今天早上下班前跟同事聊了一下


覺得說想做到退休真的是"天馬行空"的想法


企業少了王永慶這位老人家,現在上頭的人都是看"數據"在辦事


想想現在還能幸福的玩格子.趴趴走真的是要把握


要不然哪天"收廠"了日子就沒這麼悠哉囉!


~~~~~~~~~~~~~~~~~~~~~~~~~~~~


p.s 我們工廠裡的電腦都是機台用的,上班完全無法上網


下班後忙完家事的上線時間實在是非常有限


等我慢慢的逛~會有逛到您家的時候嘿!







 


這是萬聖節前幾天蒲妹要求我放的版型


還交代說不能更換喔!


11/6 註: 因為套用版型影響了網頁的開啟速度


跟蒲妹商量後還是把阿飄.南瓜.蝙蝠.顝盧頭的造型換了


我幫她擷取下畫面囉!


P.S 謝謝各位朋友的關心,蒲妹的傷口結迦後很癢


兩星期了~所以算是完全好了喔!


資訊分享: 菊展展期預計由98年11月27日至12月13日,


今年的展區藉「印象花博-共香.盛菊」來宣導菊展的主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