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陪蒲妹吃早餐時看了報紙


加上今晚終於在吃飯時間看了令人心酸的新聞報導


我從Clare的格子做了天佑台灣的連結





天佑台灣按我連結


看到新聞報導~台塑竟然只捐出2億!


這若是王永慶還在~不只這些吧!



0802星期日大夜班的第6天    來到楊梅的白木屋品牌館


第4天晚上蒲妹說星期日媽媽下班後就放假~要去哪?


我回~要看爸比的精神狀況喔!


她說~媽咪帶我跟哥哥出門就好!


第5天晚上老公問~明天下班有沒有精神出門?


我回~看你阿!你ok~我就ok!


有了前幾次的經驗~我乖乖的挑離家進一點的景點




去年11月吧在林口酒廠看過幾家品牌館之後


 就計畫著有空要帶蒲妹來參觀!


生病的老公不喜歡酷熱~那就來這兒吹冷氣好了!


11點整有 DIY 的活動200/人 需事先報名


我臨時決定來~蒲妹只好乾瞪眼囉!





其實~這裡已經有很多格友介紹過


第一次親自來~還是免不了狂拍!




0809星期日上午


電腦被蒲妹玩遊戲~掛了!


我這篇的相片只上傳一半到相簿


老公雖救回了電腦~卻因為太久沒弄!


搞錯碟了!~~反正我的相片.女兒辛苦找的資料


連老公自己的檔案都不見了!


這幾天我除了要上班~就是搞不定相片無法複製到電腦!


沒相片我無法寫文! 所以~也都沒去逛格看大家!





亮亮mom問~是年代久了,還是玩的時間超時


嗯~這台電腦已經使用6年,老公也一修再修囉!


他說下次~得換新的硬碟了!


玩的時間超時~也是啦!蒲妹都玩很久耶!




這個蛋糕時鐘


大家都說很像SOGO的整點時鐘耶!


我等它全都變成蛋糕才按快門喔!




當天~阿蒲哥說要去同學家游泳


姊姊聽到有蛋糕可以吃~


她當然是要跟去吃蛋糕囉!




從心出發~88水災的災民...加油!




2樓的參觀走道


那朵玫瑰~很特別說!




蛋糕工廠




我很想蒲妹說~


都小三了還拿著氣球玩!




這是和風洋菓子旁的小瓢蟲




窗前這些好像都固定擺放這觀賞用的




唯美的蛋糕藝術


不愧是榮獲很多獎盃的工廠




廚櫃裡的蛋糕~是真的喔!


價格從780~1090


一般聽到白木屋的蛋糕


直覺就是~高檔的喔!


嗯~我們看看就好!




這裡有喝下午茶的地方喔


可是~門一開熱氣逼人耶!




我們買了那個什麼"燒"的來吃!


老公在~貴松松的蛋糕他買不下!


他拒絕買給孩子吃!


忍不住要碎唸一下他~就是這麼看不開!才會生這種病!


不過~今晚聽到他聊這幾天的上班情形


我感覺到~似乎是有好一點了!


我也要謝謝這幾天來看我慰問我的朋友!


謝謝你們~有妳們真好!




瞧~太陽大到姊妹倆眼睛徵不開!


地址~找到再補!


怎麼走~中山高幼獅交流道下南下右轉,北上要左轉


看到指標~跟著指標走很好找喔!


8/12休假~帶蒲妹去淡水憑發票做了一趟古蹟巡禮


才逛兩站~很不幸遇到大雷雨!


發現久久去一次淡水也不錯耶!


相片的事搞定了~我會慢慢恢復逛格看大家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