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於板農活力超市的咖啡館與格友小仙女有約


這個相見歡非常低調的進行


小仙女是我認識兩年多的格友(資深的喔)


她不屬於拉拉國的幸福美女幫(右下的自欄位有拉拉的連結)


也因為清明節那天對Rachel阿嬤的失約


讓我從那次之後不再提"相見歡"一事!


拉拉們的歡樂相聚,以我的個性會讓我心動的!


也因那次的失約我不在衝動行事也不再有羨慕之心


可是7月~我跟3位格友見面耶!


7月~熱情的酷夏!造就我們的友誼連線


7/11 劍湖山見到村姑 凰


7/25 二次與亮亮mom相見


7/27 與小仙女在捷運板橋府中站有約





蒲媽咪的格子開格於2006.10.29


正式啟用應該是11月初吧!


因為~偶那時是個真正的電腦白痴


註冊後卻不知該怎麼使用


慢慢的詢問阿祥同事(他是同事間的電腦達人)


我當初都只是寫寫日記上傳相片而已


可是~我也好喜歡聽歌


卻不懂所謂的語法也不會貼語法


直到那天~小仙女的來訪


開啟了我對blog另一層的認識


小仙女╭★ 2006/11/19 17:25:47


 

早安! 帶小兒子來玩了!祝你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她貼了圖片~因為失去連結只複製這些!

 


 



剛開始我們都是在留言板留言

 


雖然當時的我~不大會玩格子但是很沉迷喔

 

老公那時就有睡眠障礙,常常半夜醒來唸我還在上網(上中班)

 

也因為半夜上網常常遇到小仙女在線上

 

還認識了另一位~台中的薇媽咪

 

其實~到現在.目前為止我還是看不懂"語法"!

 

這就是當年沒用功讀書啦!

 

是小仙女當年一點一滴慢慢教我怎麼使用怎用貼與法的喔!

 

那天見到小仙女~讓我好驚訝!

 

她~好嬌小喔!150cm的身高

 

跟著她家的小仙公住在汐止的山上(27日她板橋的娘家)

 

她說因為這原因所以叫做~小仙女阿!



 

當年~我認識的小仙女人氣很旺

 

在我還沒完全弄懂語法的情況下

 

那年的母親節發表過文章之後

 

突然音訊全無的消失了!

 

對我這麼有情義的人在我不斷的留言下~

 

終於得到了答案!也繼續了我們格子裡的情誼

 

也造就了我們這次的見面

 

至於她消失的原因~我不便替她發言

 

恢復聯繫後小仙女知道我在格子裡多半是報喜不報憂

 

因此建議我~不管怎樣還是把心情寫下來抒發一下

 

不想讓人看就隱藏起來!

 

所以我常會有一些隱藏的日記但還是會開放,不給回應就是了

 

從我認識小仙女蒲妹也就跟著認識囉

 

小仙女跟我相約11點見面就怕時間不夠我們聊

 

可是剛迷上"摩爾莊園"遊戲的蒲妹吃飽.喝飽了

 

1點多開始吵著我幾點要回家?(她急著想玩摩爾)

 

去年9/27在木柵萬人建步走本來就相約見面

 

或許是緣份還沒到吧!

 

一直到7月因緣聚足了我們終於見面囉!

 

妃媽~她就是跟我們同"姓"氏的小仙女啦!

 

看到報紙寫說此次莫拉克離去後的西南氣流

 

重創了中南部呢!

 

我沒放颱風假也沒看新聞~全然不知呢!

 

要珍惜眼前的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