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藏酒酒莊~位於:宜蘭縣頭城鄉更新路126-50號


6/17的休假日與老公來到這裡悠閒一下


原本是計畫這周找一天慶祝我們夫妻倆的生日


結果~前幾天兒子又給我出狀況!(已處理妥)


我已經沒有心情安排全家一起外出吃晚餐慶祝了


冥冥中似乎早已知道會有變卦


所以這餐算是提早為自己慶生的吧!


也因此~我跳過外澳服務區先分享"藏酒"的美食




我們在酒莊外先散步一小時


欲想上樓用餐時~櫃檯請我們先品酒




酒莊內的酒櫃



老公喵到了這四瓶有簽名的


是低~大人物光臨過的喔!




請櫃檯幫我們拍張相片




我們共品嘗5種酒喔


每種喝完的時候


小姐會倒白開水讓妳清一下味蕾




品完酒


我們頭暈暈的進入二樓的餐廳



餐廳內部


當時只有兩桌客人


3位服務生都是男生喔


我們的座位靠窗


景色一覽無遺




幸福套餐


我們點了人氣餐


紅麴雞腿排(如下)


門票100/人可全抵用餐喔(不能抵用飲料)


 



紅麴雞腿排


就這樣~沒有白飯喔


所以另點了~白飯


結果~吃不完還吃的太撐咧!





那盤玉米~


是酒莊自種附贈客人享用的喔


那~養生茶,老公說沒捨味道!


我是喝了那杯咖啡後才醒酒的


不然~品酒後我就一直暈著呢!


你拍我~我拍你


我們倆悠閒到宜蘭這享用美食囉



從二樓拍整個園區


園區是巴里島風情喔




午餐過後13:30剛好是參觀酒窖時間


櫃檯小姐帶我們進去參觀喔




一進門


有濃農的檜木香




門口的檜木


聽說是老闆娘從巴里島


租用貨櫃運送回來的喔


其實~整個園區皆可看到老闆娘的用心




橡木桶


裝什麼酒~忘了!


因為我忙著拍照啦!





酒窖裡的收藏品之一


還有古早的蒸餾器






嘿嘿~


這位小姐就是負責櫃檯兼解說員




在大陸因為天氣很冷


所以他們幫酒瓶穿上衣服


前面亮亮的是~溫酒的錫器




上面小小瓶裝的是


大陸的茅臺酒(偶家也有喔)


小姐說~不識貨的去大陸玩最好別跟著人家買回家


因為~大陸有很多假酒喔!!




又是檜木~


這是酒莊老闆娘的最愛




橡木桶造型吧台


酒窖裡面很涼爽喔





既然參觀了


當然還是請小姐幫我夫妻拍照囉



酒窖外觀


看出來了嗎?


是一隻酒瓶種著水生植物


接水的~還是酒瓶造型喔


這裡~景觀優美,下篇po上分享


~~~~~~~~~~~~~~~~~~~~


受到金融風暴影響~今年開始


生日禮卷縮水剩下1000元的家樂福提貨卷


本來以為6月可以領到15年年資的金幣


大樓發文說等11/14台塑運動會那天才要一起發放!!


真是讓我好失望喔!!


祝福巨蟹座的朋友生日快樂


也祝我自己6/26~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