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前山公園(上一篇)


們來到仰德大道上的


花卉試驗中心


4/21曾在此門口拍過蜀葵花(一丈紅)


這次有了兄妹倆當我的MD


感覺就是不一樣




 仰德大道四段175巷


就在山仔后中油加油站旁邊進入啦!


不過~這裡停車不是很方便喔!


另外提醒朋友~好像不能帶食物進入喔!




 園區內分類廣闊


許多溫室裡的~我尚未參觀


也沒開放!





 入園後即看到左邊的步道


也是婚紗取景的點


 





 這裡也是





 蒲妹有了哥哥的陪伴


對於拍照~總是興趣缺缺


她總是說媽咪真是愛拍!!





 不管什麼時候來


總會遇上拍婚紗的新人ㄟ!





 經過了一個月


蜀葵花依然綻放著


 



 還有百子蓮~愛情花





 左上~知道蒲妹抓什麼嗎?


是蜥蜴!


後來一位先生告知她不要亂抓


萬一有毒是很危險的


我也算是上了一課


 



 園區裡到處都有像這樣的步道






 蒲妹後面的樹身上


掛了許多警告標語


因為婚紗業者為了取景


會要求新人坐上樹幹


樹幹就這樣一直彎著腰






 不知名的植物





 走到最上面


看過去一片綠意


就是好舒服的感覺





 拜託人家幫我們母子3人拍的





 中央步道其實有點坡度


所以蒲妹一路向前衝


哥哥怕蒲妹跌倒趕緊追上去





 來到了香草原園區


大家熟悉的紫色薰衣草





 這個紫~我不知是什麼ㄟ


知道的請告知好嗎?TKS~






 蔓性玫瑰





 蒲妹~在看捨呢?






 哈哈~18歲以下不宜觀賞


瓢蟲兒正忙著呢!





 蒲妹說:哥~快來這裡有瓢蟲ㄟ


它們正在..喔!


瞧~認真的模樣!





 香草園區的玫瑰園


看起來似乎是剛種植沒多久ㄟ!





 又是一條步道喔





 這天堂鳥開的真好





 忍不住多拍了一張





 門口的大理菊





 我在園區裡發現了迎賓芙蓉


還有一池黃色睡蓮


因為拍太多了


又是今年第一次看到荷花


留著下一篇


將近2點離開花卉中心~下山


前往我們的下一站~(禪園)張學良故居





 我把機車停放在"頂好"外


所以路上看到了粉色雞蛋花~拍了下來


一時忘了真正的花名


謝謝寶妹告知~


雞蛋花別名緬梔子、鹿角樹、番仔花、


印度素馨,蛋黃花,大季花


送上下午~賞花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