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 我的計畫是往東北角的龍洞四季灣去玩


但是~老公說週六已經去山上人家


連續兩天都出門~這樣費用很兇捏!


其實~是他身體不怎舒服不想出門啦!


他說:要不然妳帶孩子出去走走


蒲妹說:媽~我們不想搭車!騎車比較好玩!


好吧~臨時決定的,把目標設定在北投的"禪園"


都已經左轉進入中央北路了我又改變心意


因為都來到北投不上陽明山真是浪費


目標轉向~花卉試驗中心


走紗帽路上山~往下即可看到鳳凰谷遊憩區




我的第一站~前山公園吃午餐看松鼠


知道嘛~陽明山上也有市集喔


這是我跟蒲妹第二次造訪前山公園




跟著兄妹兩的腳步


意外的發現這池睡蓮




我的小傻伸縮鏡只能拉一半


所以~無法太近拍




整池的睡蓮


叫我好興奮捏!


知道睡蓮池上得涼亭是什麼嗎?


唉呀~竟然是座公共浴池(男用的)




哈~忘了叫哥哥幫我們拍就好!


那天~其實有點冷


我跟蒲妹都穿的太少了





池子裡滿滿的都是綠意盎然


右邊的小水溝~是溫泉水




全開.半開


都叫我愛不釋手




兄妹倆在池邊玩了起來


撿到一隻撈魚的網子


哥哥還異想天開的想摘蓮葉回來種咧!


被我制止了






滿滿的都是睡蓮




還有白色的喔




兄妹倆玩到不想走咧




有夠壯觀吧!




來張特寫




那天的陽明山


一陣陣白霧飄過來




進入公園內


有蒲妹可當我的麻豆




正當兄妹倆忙著尋找水裡的生物時


我到處拍拍




第一次來的時候


蒲妹也在這兒玩過


假日的公園~大夥打著麻將呢


樹下還有人野餐喔




可是~那天我們沒見到松鼠


倒是有很多紅色杜鵑盛開著




逛完公園往市集走~去吃午餐


看到有現包的粽子ㄟ


我要蒲妹開開眼界


她卻回我: 吼 !媽~我們幼稚園Candy讓我們包過了啦!




我們來這攤吃~芋頭米粉湯50/碗


11:30~肚子說餓不餓,還是吃點比較好


因為我們下個行程是~花卉試驗中心


出來後不知是幾點捏!




市集裡很多攤都賣炸地瓜這些東西


我只要拍東西,老闆說:有人拍我ㄟ!!




芋頭米粉湯


老闆娘說芋頭貴的嚇人


沒錯!只要有去菜市場買菜


都知現況的芋頭賣相很差


而且粉貴!!




蒲妹說: 媽~我肚子不怎餓ㄟ!這也太大碗了吧!


蒲媽: 先吃一點,等一下哥哥會幫妳吃啦!


最後~蒲妹只吃半碗而已


味道~還不錯吃喔!





離開時~


又遇見了拍婚紗的新人


一次兩對呢!


~~~~~~~~~~~~~~~~~~~~


524當天我們跑了4個景點


最後的回程在桃樂絲森林換了3顆香甜水蜜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