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週日下午依然要上中班


9點多起床忙完~即帶著家人來到虎頭山走走


今年一直還沒有機會跟蒲妹一起賞桐


知道說虎頭山上也有桐花樹


所以挑了離家最近的虎頭山步道囉




出門時老公要我陪孩子走就好


可是公園週邊到處停滿了車子


我建議開往明倫三聖宮那裡停放


我們還沒找著桐花~


老公就來電詢問:妳們在哪?我也要走..


在山上阿!~可是老公是超級路痴ㄟ


要怎麼教他跟我們會合咧!!


就這樣~害我們耽誤了不少時間呢!




虎頭山有許多步道


怎麼走都會相通喔





我們總算找到了桐花樹


雖然花量稀少


但是遠處的桐花又到不了


能賞到.採到桐花


我們已經很高興了呢




蒲妹說她愛來虎頭山最大的原因是~


可以遇見很多狗兒喔


這隻大狗兒叫了好久才坐下來呢!




這是我們那天的收穫


專程用濕面紙舖在盒底


保持桐花的新鮮度




寶妹.阿嬤.joci.阿妹都玩過~桐花奶嘴


嘿嘿~我家蒲妹一次兩朵喔


真是難得的經驗~好玩ㄟ!





蒲妹說~我的桐花在這裡!




撿完桐花~任務完成


那就下山根拔拔會合吧!




上一篇才碎碎念兒子的事


這篇實在是寫不出...


蒲妹的笑聲是化解不愉快氣氛的最佳橋樑




這pose是我要他們擺的


兒子笑起來~其實很好看的


他若願意敞開心門把心事說給我們聽


說給我們了解~我們之間不會有阿公那到鴻溝的


可惜~他什麼事都說給同學聽.說給老師聽


就是把我們當敵人般的看待!


我好無奈~我很注重品行的


他成績不好就算了!品行也出了問題


叫我情何以堪呢!!




小葉妹說相信蒲哥哥本性是不壞的


是的~我當然知道他本性不壞!


但是~他的愛玩天性常常讓他迷失自己


當他迷失的時候~我跟拔拔是受傷最重的人


我有一個怎樣的公公,很多人不知道(老朋友都知道)


老公跟他爸之間的裂痕~是從小累積來的


我們夫妻走過17年多的風風雨雨


希望兒子能爭氣點~好嗎!!





蒲姊姊幫蒲妹用桐花排的名字




蒲姊姊沒去走步道


也能編排桐花字體


排的很用心.開心喔!


~~~~~~~~~~~~~~~~


5/16一早就出發去草嶺古道


下午騎完腳踏車回家後要準備上大夜班


日期寫錯~都沒人告訴我阿!!


5/23  採水蜜桃喔~


5/24   挑戰七星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