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行之前


曾經在Clare的惠子格友家看過她po 12咖啡


相片上的那個fu~讓我也想體驗一下


對於峨眉十二寮我是完全的陌生


從環湖公路一路開來


見到這指標~彷佛是我的救星般出現眼前


那時只顧著尋找吃午餐的地方


壓根兒忘了我想找的~12咖啡






二泉湖畔咖啡 翻閱雜誌時


翻到了路線上的~12咖啡


於是呢~


要求老公離開峨眉之前一定要去找一下


我已經知道大概的位置了






其實~從第一張相片的指標順著路直直走


到達十二寮大埤


就到達12咖啡館了


地址:新竹縣峨眉鄉弧光村12寮


星期一公休




我去的那天是~星期二


也沒營業阿!


那~正好


雖然只能拍屋外


我很滿足了




瞧~它屋外的造型


連牆上都佈置的相當有特殊味道




牆上的藝術


紫色幸運草





有如普羅旺斯般的小屋,是12咖啡館的外觀




在這裡彷彿來到義大利國度,又像是法國的普羅旺斯,


這座大自然中的咖啡屋,以深藍色的屋瓦搭配米白色圍牆,四處流露出異國的浪漫氣氛




12咖啡館最有名氣的飲品是專屬的特調咖啡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寧靜的午後


坐在湖邊~品嘗著咖啡香




環繞在咖啡屋周圍的景色,是碧綠的湖水與青翠的山色


p.s藍字部分來自12寮農業區網頁介紹


~~~~~~~~~~~~~~~~~~~~~~~~~~~~~


普羅旺斯般的12咖啡館


雖然沒機會進入造訪


光這造景足以讓我流連忘返


希望您也會喜歡




湖光村~我不知這條是什麼路


就是十二寮園區這


餐廳的外觀蠻復古的~紅磚厝ㄟ


上面這家楓成土雞就是其中之一




這家~可是頂有名氣的 5R咖啡


出發前有瀏覽過格子介紹


本來想說價位頗高~不考慮的


怎知~二泉咖啡更貴!!




再來就是~峨眉湖畔咖啡


都逛了峨眉湖


也走了細茅埔吊橋


怎可能錯過~峨眉湖畔呢




經過的時候都想說~


不會在咖啡館用午餐


所以~怎好意思說進去參觀呢


就拍外觀意思一下


~~~~~~~~~~~~~~~~~


以上~是我在十二寮見到不錯的咖啡館


拍回來與您分享~喜歡嗎!!


這篇也是4/14峨眉行的NED囉~



 


附上十二寮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