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修宮是行天宮的分部


位於三峽的東南方的白雞山


廟內奉祀主神關帝爺(又稱「恩主公」)



走過商店街


石階前的花圃


紫色大朵的九重葛


配上藍天


今天(4/29)是個好天氣



走上石階


右手邊映入眼簾的是~


綠油油的山邊


還有美麗的油桐花




廟內無僧,卻有修道之人,長年苦口婆心代天宣道,


日日宣講,勸化世人,聞之常有洗滌心靈的清心感受。


<來自網路>



我跟老公參閱過上香順序後


也來上個香


行修宮跟行天宮一樣


有收驚婆為民服務


時間是11:00~幾點?忘了ㄟ!





福德正神前的整齊園區




上完香~


要開始我們的賞桐行程


首先~看到是


紫藤花廊ㄟ




我想拍下身後的桐花林


怎知~太亮了變白色的!




俯瞰行修宮




這天~


好幾位拔草的阿桑


跟除草的阿伯


走在步道~可以聞到陣陣草香味




看到大紅的珊瑚莿桐




還有比一般杜鵑花


還要慢開的紅色杜鵑花


要老公幫我拍拍





要開始走上步道石階了


架好角架~我們要爬山囉!




走了好一段山路


怎都不見油桐花呢?





我們往樹根的小俓走上去


路邊這顆油桐花


似乎是太高了


地上的落英


經過日曬~已經枯萎


拾起剛飄落的花兒單拍自娛一下




馬路旁又有小路


好奇的要求老公陪我去探險




嘿~有著大發現ㄟ


雖然這條小路是通往民宅




在無人的打擾下


玩的很自在


拍的很高興




民宅主人的菜園裡


盛開著蔥花




覓食的蜜蜂說~


妳在拍我嗎?





也種了好多單瓣鳳仙花


我學蒲妹玩起爆爆果


原來爆爆果在手心爆開時


有種難以言語的驚奇感覺





樹葉裡孕育著一隻美麗的蝴蝶




回到馬路~我們繼續往上走


來到這~是什麼廟?不知ㄟ!!


老公說有點累了


還說~是不是老王同學會看久了


心態有跟老王一樣ㄟ


相片很多~我分成兩篇寫


在這~又遇上木棉花喔


待續~


配合桐花大會串~先上這篇!


去年追桐行程在這~土城承天禪寺的天上山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