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po上玫瑰鳳仙花之後


我似乎得了<倦格症>突然想休息一下


不過逛格po文習慣了~~這症狀很快就消失了


可是這時候我家寶貝小女兒~蒲妹卻生病了




從上週四睡前發現她開始發燒


到週五一度高燒到39.5度~喉嚨發炎腫痛


為她請假一天在家休息~剛好遇上假日照顧上更方便


昨天過了3天的燒退期~但卻開始咳嗽


她的咳讓我跟老公都好心疼


謝謝大家這幾天的關心~蒲妹恢復的很快喔




這篇是峨眉湖之行的開頭


週末日~輪班的我不一定有遇到休假


孩子們大了沒人要跟老公出門


讓老公覺得放假很空虛


因此常配合我輪休的時候他請特休一起出遊


讓工作壓力甚大的他可以舒壓一下




早.中班的早晨我都會陪蒲妹去吃早餐


那天老公要吃永和豆漿~出門時才買


我建議來關西服務區讓他吃早餐


這裡有座客家文化公園


我利用時間來公園拍花~






白色小花散發出香味


可惜amy醜媽大女孩都無法幫我查出是什麼植物!!


這公園裡有著一整排呢!


還有這個愛心鳳仙花




就是這個~散發出香味


一進入公園我就被它給吸引過來說~




公園裡的廣場


四月~相思樹花開


高速公路兩旁盡是黃澄澄的滿樹小黃花





不知名的圍籬樹


開著白色小花


沒見過~讓我很好奇的拍下它




客家公園另一處




這也是客家公園的特色建物




相思樹的小黃花~




服務區另一頭


有一池睡蓮


我喜歡那紫白色的睡蓮




玫瑰花.美人蕉


看起來~似乎是新開闢的


後頭還有醉蝶花




經過雨水的蹂躪


只有這朵玫瑰最漂亮


4/14從林口出發時一路給大雨追著跑


在關西這裡想說~真好ㄟ!沒下雨讓我拍的好過癮


想不到~正要離開之時竟然下起傾盆大雨


沿路又是給大雨追著跑


很幸運也很幸福的是~


在峨眉湖完全沒有下雨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