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發現華亞科學園區外的復興三路


有一整排的木棉樹後


期待今年在那取景就好


誰知~各處均已有木棉盛開


唯獨華亞科外那排還不開花!


3月中取消排休之後


我只能利用休假的兩天外出


原以為今年要錯過有英雄樹之稱的木棉花


3/28這天還是讓我給遇上了



既是木棉花


怎會有亮亮媽的萬金聖母到斗南 萬金聖母咧~


 



3/28的上午蒲妹陪我到桃園大廟旁看自費皮膚科


蒲媽我有"富貴手"啦


我買了肥皂來手洗襪子


誰知吼~我竟然對那牌子的肥皂過敏


右手已經乾燥到讓我困擾


甚至拿手錶時不小心給它從手心滑下去


鏡面破了!維修要價700ㄟ!!心疼x2





看完皮膚科


粗心的蒲媽才發現


要送到專櫃維修的手錶~忘記帶出門啦!


(p.s蒲媽偶~以前很敗家!現在不敗了喔~因為有blog)




逛完光南~來到成功路上


等紅燈的時候忽然望見那熟悉的聖母


我不是聖母的教徒


但是我看過亮亮媽介紹~萬金聖母到斗南


那時聖母在我們斗南出現~盛況空前ㄟ


在桃園卻~~~


是因為下雨的關係嗎??


當天上班馬上call亮~分享內心的感動喔!



成功路底~三民路口即是桃園巨蛋


其實從龜山壽山路進入成功路


綿延至市區的桃園國小


整路都種植著木棉樹




那天我跟蒲妹想去龜山市區的季節水餃店買水餃


從成功路右轉三民路


真是讓我驚呼~


這一排木棉開的真美ㄟ~




不過~因為下著細雨


加上背光


樹也太高了


我的功力~沒那麼好


拍出來~就是給它暗暗低






3/28~30是原住民運動會


後來看到~貝兒~的文章


得知她當天也在巨蛋陪兒子表演說




樹上的那麼高拍不到


蒲妹小麻豆


撿了兩朵木棉花


瞧~我們這樣也很開心唷



蒲妹&木棉道





再來一張~


她說要有後面那些攤位






這是我今年邂遘的木棉花


~~~~~~~~~~~~~~~~~~~~~~~~~~


今天~4/13星期一休假


外出去林口下福的發電廠


遇到大雨~時而晴天時而大雨


我弄濕了我的機絲~帶著落寞返家


謝謝同事阿祥告訴我大概是怎麼回事


現在已經可以正拍攝了!


現在~外頭竟然是個大晴天!!


這是什麼爛天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