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趴走日期:980225下午(安親班請假)


地點:航空科學館


門票:普通票30/人;優待票20/人


當天老公排休,那天上午就是陪他買汽車材料




搭飛機一直是蒲妹的夢想


尤其是去過baby boss(點這)當過空姐後


她更是立志要當~機師


目前無法幫她圓夢


那~看看飛機起降ok吧!




這靈感來自美麗拉拉上精選相片那天


我在首頁看到人家的精選文章~第三航廈


因此有了這次的機場之行


由於我沒做功課~導致去了大園卻找不到那家"第三航廈"


車子開過台15線來到台4線


看到這家妃媽曾介紹過的~ <復興空廚>嚐鮮美食屋


找不到地方-來吃個麵包吧!~聽說很Q呢


果真~連鳳梨酥都超好吃的說!!




我詢問了櫃檯小姐


看飛機的地方在哪?


她拿了"奇跡"的名片給我還告訴我在哪!


我順著她的話來到西濱公路29.2K處~奇跡咖啡


ㄘㄟˊ...這麼不顯眼難怪我都路過了還看不到


要不是小姐說對面有家7-11~誰知阿!


它給我跟蒲妹的感覺都不好(禁止參觀)


於是~上車請老公載往機場的航科館



航空科學館是交通部民用航空局為了配合國家文化建設政策,保存航空史料,


促進大眾認識,推廣民航事業而設立


在民國七十年十月三十一日正式揭幕,供各界參觀。

<來自網路資料>






可愛的螢幕解說機




蒲妹最愛機師了


當然一定要拍囉~


她還知道是飛機的發明人是~萊特兄弟




這裡有實際的飛機座椅ㄟ



參觀過程讓我發現~


跟以前不大一樣捏


大女兒小時後我們也是有來過阿


感覺就是多了很多設施~


還能親自坐上駕駛座過癮一下





星河隧道


會變顏色ㄟ


我來不及拍


所以~蒲妹是小小的




坐在上面是什麼滋味呢!


蒲妹說~好恐怖喔!


因為~機件會搖晃啦~



全日空~皮卡丘的模型飛機




來這~當然也要蓋蓋章囉~


老公對這沒興趣


我陪蒲妹~所以都只有我們母女倆的相片





航科館參觀完畢


接著當然要上瞭望台看飛機囉


一開始並不知這是什麼工程


後來~仔細看仔細研究


才發現~這是機場捷運ㄟ


完工後~我去機場去台北車站都相當的方便唷


灰色屋頂就是第二航廈




隔著厚厚的隔音玻璃


就算瞭望台只有我們母女倆


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




爸比來電問~


有無上瞭望台看飛機!


蒲妹正回答著呢!




這裡~沒有高分貝的起降聲音


也不用花120~180的咖啡錢


停車~20/2小時


還能讓孩子親自體驗.學習到飛機結構


有空來走走吧!


~~~~~~~~~~~~~~~~~~~~~~~~~~~


連著幾篇都是我家蒲妹麻豆


也因那時的請假


普拉斯美語進度開始落後了


老師來電要求週六去補課


我還是讓她由平時功課完成後補回來



玫瑰~拍自山澗小路




流蘇花的季節到了


有些已經謝了~有些正盛開著呢!


~~~~~~~~~~~~~~~~~~~~~~~~


3/24看到了"團團˙圓圓"


人好多,距離又好遠不好拍


等我整理相片~這週會PO上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