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蒲妹自己玩的成品喔


活動日期:980209元宵節當晚


地點:一樓大廳中庭






這次是由住戶出一道菜餚端下來分享


通常~我都會出兩道喔~


需要下廚的~參加人數自然沒上次那麼踴躍


當然~會參與的也是固定那幾位





今年~老公推辭"社區安全委員"一職


卻也當選了委員之一


所以我總是得帶著孩子下去參加


這篇~或許是我紀錄社區的最後一篇


除非~主委換人做!否則我將不在參與社區活動了!





因為~我覺得鄰居之間的感情變調了


就只因為老公不在為社區服務


引來某些人的不滿(當了也是有人不滿意)


當初5000/月需要包山包海的全部維修


包刮發電機要正常運轉消防安檢要配合檢查通過


現在外包給外面做7000/月只有巡一巡簽簽名而已


你再怎麼看不過去也只能"店店的"


連黃媽媽都說"沒辦法"!唉~





所以~po這篇之前我想了很久


要不要寫!!


老公知了會唸我呢


但是~不寫又覺得很過分!


都不當了~還怪老公不幫她!!





回歸話題~


元宵節那天


黃主委準備了仙女棒


讓孩子們有過年的氣氛




我家的孩子


今年玩最多煙火了







這篇的主角是~黃媽媽


認識心昀的時候曾提過說日後有機會要介紹


終於等到這機會囉





黃媽媽去年3/9搭機前往洛杉磯她的女兒家


小女兒也在美國上班3年左右了


大女兒也移民加拿大


因此~她這趟出去一待就是9個月


她不在台灣時大家念著:黃媽媽何時回來?


去年12/8左右回來~


蒲妹生日的時候就在她家慶祝呢!






這是黃媽媽從美國迪士尼買回來的


只要是她經手帶大的孩子都有一隻筆


這隻筆將近200元唷(還蠻好寫的)


她還買了美國純棉的浴巾送鄰居


不過~大概是他兒子把她一些積蓄都騙光了


這趟回來後~我跟老公都覺得黃媽媽變了!


因此~我不願多提嘿!





聊些趣味事


重瓣櫻花~桃園南崁拍的


那天陪老公從住家附近買汽車材料


買到南崁去了


規矩的老公去(20/時)的收費停車場


意外的讓我發現這排櫻花


雖然已經過了最佳賞櫻時機


卻因此有更大的發現喔~




拍完櫻花


我想拍古厝~走著走著..


就這樣發現排隊人群


為何要排隊~我不知!!


我因為好奇拍下來了


詢問排隊的女士~回我:


我們要買很有名氣的麵包阿!!




幾天後不知為了搜尋什麼


在雅虎首頁看到很夯的"野上"麵包


又是好奇的點進去翻閱~挖咧


果真~很有名氣捏!還有人畫地圖教你怎麼走ㄟ!


上週在格友~貝兒~的家看到她po的文章


更是傻眼~秒殺野上麵包


哈~我真是有眼不是泰山


瞧我拍的時間上午10:45ㄟ還沒開門呢!


~~~~~~~~~~~~~~~~~~~~~~~~~~~~~~~~


累積太多想寫的東西


因此把這些屬於社區的寫在同一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