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上人家森林農場


 海拔1,200公尺,雲霧飄渺間,綠野平疇,可奔馳於寬闊的草原,


亦可漫步於杉林坡道,並攀登鵝公髻山,多逍遙的假日休憩旅遊。


 建築具有歐洲風味,獨具特色,提供西式餐飲及咖啡。



從山中品茗走到森林咖啡屋


以為它跟一般咖啡屋一樣有下午茶時間限制


於是在一旁看著孩子們嘻玩




等我親自走上一圈後


發現隨時可點餐捏!


這時的時間是13:20





下午茶的餐點價位還ok


真正的餐廳我們還沒走過去呢


午餐價位在380以上


聽說晚餐更貴呢!




點好餐結帳後櫃檯給我的


當時有看到~雨傘


想說回程的時候購買捏!


竟然給忘了~>"<


墨綠色雨傘100/支


看來比賣場的還實用






以上~是我跟妃媽家所點的午茶


洋柑橘枸杞茶˙東方美人茶


蜂蜜鬆餅˙冰淇淋鬆餅


用100/人的門票抵用喔(我家有300)


就是最愛拍蒲妹吃東西的模樣




孩子在我們點餐聊天時


已經到處跑到處玩


兒子則是孩子王的幫我們照顧3隻毛頭


2/8這天沒有雲霧環繞我們


因為是個晴朗的大好天氣


還有飄飄雲一直陪伴著呢


咖啡屋有提供熱水迴沖,還有紙杯


我們在這坐到3點


收拾妥準備離開





經過歐式主建物的時候


孩子們要上廁所


於是~我又開始拍起來了


p.s 有機會來此的朋友給您建議一下


咖啡屋的wc還蠻乾淨的,別用主建物旁的wc喔!


不然~您會很掃興唷!


最愛跟蒲妹自拍了!




身後漂亮的茶園


森林裡的咖啡屋


伴著妃媽一起入鏡





美麗˙宜人的景色


真想一一入鏡


帶回跟大家分享




這感覺~


好像雲霧就要漂過來了




經過歐式建物門口時


眼尖的我發現餐廳裡


這櫃子很古色


拍回來後還發現~


愛作夢的貓兒站在最上頭ㄟ!






裡頭的這張桌子


更多驚奇


更多~愛作夢的貓


joci 阿記今天(2/23)生日


糊塗的我忘了帶禮物送您


喜歡這貓兒~您會喜歡


生日卡片是大女兒畫的唷





從歐式建物往上看


茶園被櫻花林給圍繞著


好漂亮的fu




這兒好多植物~黃金萬兩其中之一


這還沒開花的是什麼水果?~不知!


應該也是桃樹吧!


樹下有許多雞隻唷


瞧~那草堆..特別吧!


下方有留個洞喔!




眼尖的孩子們


發現有隻袋鼠


哇~嗚


在農場裡看到袋鼠好興奮呢!


從咖啡屋一路走到停車場


我們竟然花了一小時


因為處處有驚喜咩!


 



停車場旁邊有李樹


我似乎是拍不夠


又按了快門!




重瓣櫻花




給自己跟櫻花來張自拍




最後還要帶回一張


盛開模樣的重瓣櫻花


<以下提供的路線來自網路>


地址:新竹縣五峰鄉大隘村 23鄰468-5號


電話:03-5851376



2. 走北二高經竹東芎林交流道(90.3km)下,往竹東方向, 接(縣道120) 行約2公里,右轉上竹林大橋,跨過竹林大橋在橋上十字路口左轉接北興路到底至榮民醫院前右轉(約200公尺)後再左轉進入竹122縣道,經東泰高中後到30K或35.5K或42.5K處右轉依山上人家指標前往。(約1小時15分鐘)  


詳情請~點這



拍完櫻花


心滿意足上車~離開囉


下山時還是很想拍





來到涼山部落


本想買些高山菜


妃媽已經先買送我了


就是亮亮家po出的高麗菜啦!


這裡有著大片的桃花樹


天色已晚不便下去狂拍


這樣看~也是一種美


~~~~~~~~~~~~~~~~~


心中夢想的山上人家


終於在2/8成行圓滿如意的話下句點


延伸文章:


上人家-南清公路李花開


山上人家-森林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