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股-成泰路的路旁看見櫻花開


是低!您沒看錯


我又再度騎車上陽明山了


算來~是第四度騎車上山


這次聽鄰居的建議從五股經蘆洲的堤頂道上重陽大橋


誰知~方向感向來很好的我差點迷失在蘆洲!!


耽擱了好多時間




來到士林區至善路路尾的時候


住家前又是見到盛開的櫻花




至善路明德樂園旁往山上看


櫻花點綴其中


爲綠油油的山坡帶來春意




從明德旁的川瀨溫泉上山


沿路盡是盛開的山櫻花


2/4那天一早出現了大太陽


不知為何又突然下起大雨


9點多雨勢轉小也放晴


但是在山上天空變化莫大呢


 



這裡是台北市的平等里


應該算是士林區吧!




沿途多半都是這樣的山櫻花喔




見到這顆粉色杏花


花朵比我在杏花林看到的多喔




可是杏花樹上結果的卻是~


看來像是~梅子耶!!




這顆美櫻


在一戶"好野人"別墅前拍的


有3顆~太漂亮了




美櫻前的 一家特色餐館




之後來到了平菁街


因為用小傻拍的


一整片的櫻花林無法一次入鏡


我分3次拍下來




在這起了大霧


親自站在路邊望去


真是驚嘆連連






沿路上山


剛好停下來讓兄妹倆玩玩




這條路就是平等里的平菁街


這邊的櫻花比陽明山公園還要早開花


也比較壯觀喔





沿途尋找著Clare介紹過的平菁街42巷


無意間就在42巷進來看到有這麼一處草莓園


先前在看ㄚ妹說她家在大湖採一點點而已要價200元


這~一斤要價240大洋ㄟ!!


已經入園的蒲妹讓我心驚膽跳


趕緊請哥哥告知她不要採


蒲妹雖然很捨不得~但是她很聽話喔!





牌子上寫了


僅是入園拍照也要100大洋


那~我在門口拍可以吧!!





鏡頭拉近一點


這~的草莓粉大一顆唷




很難得在陽明山上看到草莓園ㄟ


而且果粒算是大的呢




離開前


再來一張


心動了嗎?


台北市的內湖區也有喔!




草莓園的旁邊


有這麼一顆


我覺得是老桃花樹啦!


但是~我買回來的桃花只有5瓣ㄟ!


它~算是重瓣的吧!


告訴我答案吧!




兄妹倆採不成草莓


在桃花樹下也玩的不易樂乎唷


而且就這樣讓我找到了42巷


拍到了緋寒櫻~下下篇上文


明天先上台北燈會!!


~~~~~~~~~~~~~~~~~~~~~


2/8出遊新竹的山上人家


收穫滿滿~敬請期待喔!


今天是元宵節~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