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的11月拉拉們相約在Rachel阿嬤家烤肉聚會


我從阿嬤的新竹"南園"看著看著也互動起來了


這也歸功於拉拉國的班長~ joci 老師


阿嬤家的張拔跟榜哥同是"台電人"


經由阿嬤的推薦~認識了M.E.L-TW-榜 榜哥榜嫂夫妻





12/8的中興新村天生一對寶寶妹主辦的烘窯活動


榜哥即邀我參與~可是..非假日的週一我怎麼去呢?


因此錯過那次的烘窯相見活動


美麗拉拉常跟我說~緣分到了自然就會見面的


嗯~這次的開始拉進了我跟拉拉國的距離喔


緣起~


1/18榜哥要北上載兒子回家放寒假  學校離我家短短幾公里遠而已


寶妹在通宵吃水煎包那種誘人的感覺


讓我也要求榜哥要帶上來讓我品嘗  就這樣約起要來個相見歡


地點就在我家因為之前的天氣一直不好!




歡喜歸歡喜~


平時線上與我互動的是~榜哥ㄟ


我沒跟榜嫂談過~卻要來個拉拉國的特色


互相抱抱˙來個好朋友的手勢


人家偶好緊張~緊張到夜班都沒睡好捏!


寶妹跟阿嬤都跟我說榜嫂是個超好相處的人


Rachel2009/01/17 21:34回覆


不要緊張  榜嫂是個超好人  還會熱場ㄛ  很貼心   要用力的抱他


榜哥本人比較年輕   昨天我還消遣他  看到美女要微笑


拍照要微笑  他說不可能  你要逗他ㄛ





嗯~阿嬤以上這些都算是"漏網鏡頭"


我們還沒喬好~大女兒就按下快門


妳跟寶妹看到沒?


榜哥笑的很開心唷


我跟榜嫂也有很用力的抱抱喔


左下那是榜嫂貼心備來給孩子們吃的喔


我們也聊的非常開心




茶葉南瓜子+孩子的點心


外帶早餐~10粒水煎包


榜嫂妳準備的太豐富了~感謝喔!


南瓜子粉香,捲捲酥已經吃掉一包了


上午吃沒完的煎包~下午也被大女兒吃了


看樣子我得親自到通宵才能再吃到美味的水煎包囉


我只準備一小盒的林口名產-"黃金餅"回禮給榜哥榜嫂



榜嫂果然是個好相處的朋友


哈~我們有共同的模式就是..很會敗家!!


但是因為玩格子之後都變節儉了ㄟ


女人的話匣子一打開會聊到忘我呢


因為~我就忘了大夜班下班!!


還有我很擔心這陌生的感覺會讓我老公不自在


還好老公跟榜哥也會聊呢


蒲妹陪我玩格子一段時間了


我教過她什麼是好朋友的手勢


所以~她對榜嫂一點也不會陌生喔


蒲妹對榜嫂帶來的棒棒糖非常滿意


偷偷給我藏了起來捏!


她的鼻子過敏只要不吃甜的都ok


因此~我們一直很限制她吃糖果!


最近她好的很~所以很高興有棒棒糖啦!


跟榜哥˙榜嫂只有短短的一個半小時相見


實在是不夠用~可是她家的小公子已經在等待了呢


何況~他們還得回去領消費卷不敢耽誤她們太久


下次~我們約好要去通宵打擾榜哥榜嫂喔




1/18領消費卷


我們在中午前去領取了


我們家的消費卷將用來購買民生用品


所以會省省的用它唷


最後~分享1/2在竹仔湖買的香水百合


這是第二朵開花的情形


我把它剪去送給黃媽媽了


目前~第3朵也已經盛開囉!


~~~~~~~~~~~~~~~~~~~~~~~~~~~~


上週看到心昀po三星的<銀柳隧道>


1/20要老公請了特休載全家來去賞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