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那天去角板山賞梅


老公穿的那件外套並不保暖


那是我公司福委會贈送,在低溫下不保暖啦!


元旦假期的最後一天我們沒計畫去哪,那天還下著雨呢!


於是提議到台茂對面吃雞肉飯順變逛台茂幫老公買衣˙幫孩子買鞋


車車停妥後從3樓看下來發現有漂亮的聖誕屋耶!


母女3人興奮的快速下樓要進去敲鐘


哈~守衛說要排隊!    那就排阿!


走到哪拍到哪的媽咪這時發現...隨身像機沒在包包裡面!


那要怎麼拍阿??這麼漂亮這麼難得竟然要錯過了!


將~將!拿出畫素不高拍出來不怎樣的手機吧!


所以~今天的相片色彩都普普的而已喔!


那天兒子被我要求在家看書,所以鞋子買小了


隔天去幫他換的時候想再拍~卻已經拆的一乾二淨囉!




joci阿記問我怎沒帶相機??


唉呀~就3日竹仔湖回來上傳相片到電腦後忘了放入包包咩!!


有看到還拍這張喔,卻沒注意上面寫什麼


老公說當雪花飄下來的時候好多人都拿像機拍照耶!


ㄚ~我沒拍到!!


因為我跟姊妹倆在看小密桃&焦糖出現要拍照(下一篇po上)


拍完我挑衣服(老公的)孩子去書局翻書


就是這樣錯過的阿!






姊妹倆排隊的時候還很高興喔!




瞧~蒲妹還裝口愛咧!


是姐姐捉弄她啦!


聖誕屋裡面的裝飾




蒲妹坐上這張椅子


抱著大熊熊說她不想起來了!


ㄟ~不行啦!後面很多人排隊進來拍照捏!




只要是布偶


都是蒲妹的最愛喔


joci送的襪子貓咪一直放在枕頭上方呢




麋鹿˙聖誕樹


這是一定要拍的




敲下幸福的鐘聲


雖然聖誕節已經過了


感染一下過年的氣氛




唉呀~蒲妹怎麼臭著臉


就是姐姐捉弄她阿!


蒲妹很規矩,有欄杆圍住的地方她一定不進去


姐姐要她去跟後面的娃娃拍照她不肯阿!


姊妹倆就是這樣很會吵也很快就好了!


 



聖誕屋


聖誕節就有了


我們卻在最後一天才知道才發現





在元旦最後一天假期


還能趕上~幸運吧!





姐姐也很喜歡東拍西拍的


可是呢!!


她還抓不出我要的感覺


難怪她的老師常說她少根筋很糊塗很可惜


製圖繪畫的很完美卻美中不足的常畫錯一條線



補上這兩張相片↑↓



 


拍完後,發現三塔劇常的節目好像開始了去看看


喔~是亞洲電台&momo親子台的簽名會


下篇~待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